星期六晚上,小姑、小姑丈带着姐姐和我去海滨电影院看电影《母亲快乐》。电影开始放映了,我坐在位子上认真地看起来。这部电影讲述了乔乔和他的妈妈之间感人的故事。乔乔的妈妈是一位走红的歌星。她为了丈夫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事业。可她的丈夫一旦成名后,抛弃了她。她挺着大肚子离开了令自己伤心的城市,来到了度假村。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她在那里辛苦地工作着。她在病床上生下了乔乔。乔乔和他的妈妈相依为命。五岁时乔乔就学会了帮妈妈做家务……最让我感动的是这样一个画面:有一天晚上,乔乔发高烧了。听秦姨说,慈母崖上有一种草药能退高烧。乔乔的妈妈立即奋不顾身地登到慈母崖顶去采草药,结果差点儿丢了性命。看到感人的地方,我的眼泪一个劲儿地往下掉。母爱实在是太伟大了。为了孩子,妈妈可以放弃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
我要学乔乔的样,做一个懂事乖巧的孩子,来回报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