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有感】 人工智能观后感
这次,我们班看了一部不同于寻常的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就叫做《人工智能》,一听这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部科幻电影,我可是最爱看科幻电影的了,这回还不过足瘾,我开始认认真真的观看者不电影起来。
这部电影讲的是在未来,全球温室效应更加严重,导致海水淹没了沿海的城市,人类为了生存,研制出了高智能机器人,他们可以帮助人类做任何事,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机器人研发公司为了满足父母们养孩子的欲望,于是又研发了一款孩子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做的和真的小孩子一模一样,几乎没有什么差距,于是,第一个机器小孩开始投入使用,这个机器小孩叫做大卫,他是模仿一个身体有疾病,而且一直都没醒来的男孩做的,他来到了这个小孩之前居住的家庭里,父母们不相信这个这么像他们自己的真正的小孩的人是一个机器人,于是在大卫来的这一段时间里,他们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只到有一次,这所房子的女主人做了一件让全家人都开心的事。
她启动了这个机器小孩的情感项目,这个机器小孩开始变的有感情起来,这让父母们都很开心。但是事情还没结束,原先这个家庭的真正小孩康复了,他得以重返家庭,但是家里有两个孩子,这让父母们感到伤心,但是没办法,家里只能有一个孩子,于是,他们将机器小孩丢在了野外,可是这个机器小孩很不甘心,因为他明明是父母的小孩,可是父母却将他丢在野外,于是,他想,只要自己变成了真正的小孩,父母就能接纳他,于是,他踏上了冒险旅程。
在他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迎接他的并不是让自己变成人的东西,而是过了两千年后的ET,他很伤心,但他并不灰心,因为以后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通过这个电影,我知道了,一个人,只有坚持自己的梦想,才有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