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第一次坐飞机优秀作文
一放暑假,妈妈和我一起去香港游玩。我问妈妈:“这一次旅游是坐汽车吗?”妈妈回答说:“不是汽车,而是飞机。”我可太激动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到了机场,啊!我看见到又大又高的飞机,以前看到的飞机是小鸟,现在看到的飞机是一头小飞象。我们排队办理完登机小票,和小伙伴迫不及待的象箭一样朝飞机冲去。到了飞机里面,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位置,妈妈进来了,帮我找到了座位。飞机的椅子不一样,可以看电视、吃东西、听音乐、放水瓶。飞机快起飞了,电视里在播放告诉我们怎乘飞机。飞机慢慢在移动了,我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这是飞机在助跑,飞机起飞时先要助跑,才能飞行。”“我懂了。”我说。刚说完飞机马上在上升。飞机越飞越高,一直飞到厚厚的云层里,我向下看,底下的人像一只只小蚂蚁,在飞机上的我们就像天上飞的小鸟,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真美啊!很快飞机在下降了,我的耳朵好震啊!妈妈让我把嘴巴张开,马上就不震了。“香港到了。”我说。
2022写作推荐 第一次游泳优秀作文)
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让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游泳。
今年暑假,太阳火辣辣地烤照着大地,骄阳似火。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得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我预备去学游泳解暑。到了游泳馆,我看到游泳池里面有良多大人小孩,有的像鱼一样自由安闲地游着,有的像田鸡一样伸缩着四肢,还有的浮在水面怡然自得,我羡慕极了。
第一节课,老师教我憋气,还嘱咐道:“不会憋气不能下水。首先要戴上泳镜,再深深地吸一口吻,把头潜入水里。要留意在水中不能呼吸,憋气的时候要睁着眼睛,憋不住了就呼气。”我按着老师的话,戴上泳镜,深深地吸一口吻,把头伸进水里。不好,淘气的水娃娃冲到了我的鼻子里,我一慌,呛了一口水,鼻子酸酸的。我抬起头,不停地呼气。过了一会儿,我继承憋气,现在我可以在水下待半分钟,但是我闭着眼睛不敢睁开。这时,老师对我说:“我们玩个游戏吧,我在水底用手指做个数字,你低下头憋气,看看是什么数字。”我痛快地允许了,吸了口吻,把头潜入水中。老师做了个“五”字。我抬起头说:“是‘五’。”老师说:“就是‘五’,我只是想让你睁着眼,你再训练几回。”我反反复复地训练了两个小时,憋气真有趣。
所谓“看花收留易绣花难”就是这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相信没有翻不外的“火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