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沧海桑田,我又碰到了军训,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军训,而军训对于或否练习过的人评价,都是“累”。如今,我们在这骄阳下已经练习第三天了,但这些严格的命令,长时间的练习,再加上急躁的太阳,对于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小孩还可真是耐不住了。
我们知道:军训是一种考验,磨练我们意志的考验,是褪去我们身上娇气的过程,是一个让我们变成英姿飒爽的好男儿的时刻!
同学们都觉得军训苦,但是,不经一番寒从透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大家都懂这个道理,所以大家都异常的努力。当我们第一次站军姿的时候,感觉都是筋疲力尽,但当我们站的如一棵棵松树般的军姿时,心中不禁都生出了一种自豪的感情,即使再累,即使再苦,一腔热血让我们在练习中坚持了下去。
大家在外面说起教官都感觉很严肃,冷血,但我们的教官也有和蔼的一面,在我们练习时,他总会和我们笑一笑,在休息时同我们一起玩耍,大家都很开心,而练习的时候对我们很严肃,把我们教到最好。每个教官都有一种争强好胜的心理,每次碰到时,我们都会暗暗较劲儿,但有时只会给我们的教官难看。为了不再给我们的教官难看,大家都拿出了十二分精神训练,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们要在最后演练时回报教官的教导!教官以他的满腔热血和他辛勤的教导将我们治理的规行矩步,我绝不怀疑我们已经成为最真诚的朋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历了这两天的练习,我们一排排的步队如同笔挺的白杨鹄立在草坪上,那一声声口令响亮的回荡在每个莘莘学子的心中,瞬间改变动作,这是一次对我们灵魂和肉体的双重考验,坚持下去,就是王者!这就是军训,让人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