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老师初二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教我们科学的是陈老师。可别小看了陈老师,她但是一个“老科学”。因为陈老师教科学至少也教了8年。在她面前,我们所学的科学知识实在是少得可怜。
这天这堂课是科学课,上课铃一打响,全班同学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到位子上。全班都认真而又安静地等候着老师,因为每一次陈老师的出现总能带给我们惊喜——她总会做些奇妙而搞笑的科学实验,并附上幽默诙谐的预言,轻简单松地将枯燥的只是印在我们脑海里。
但是一会儿,陈老师便拎着一个大箱子进来。老师开门见山地说:“大家都明白,不同的溶液倒在一齐有可能会产生化学反应,这天我们来做一个小实验。”老师从箱子里拿出了一大堆五颜六色的溶液。老师取出了两瓶溶液,缓缓倒入试管中,“请同学们看好了,见证奇迹的时刻就要来了……”我们全班三十四双眼睛都瞪大了,紧紧地盯着试管。只见原本淡黄的溶液加入了另外一种溶液后,瞬间就变成了粘稠的海蓝色的液体。我们的嘴巴都变成了“o”形。陈老师得意洋洋地解释道:“这两种液体,一个叫硫酸铜,另一个叫……”我们都听得入了迷,仿佛我们就是科学家,正在做实验似的。
“这天我们就讲到那里,下课。”
“下课”两字话音刚落,清脆的下课铃声就响了。看来咱们的陈老师不仅仅是一位“老科学”,还是一位“老时钟”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