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领略幸福的突出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幸福就是:平淡加安全的生活。
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
一朵鲜花,一片绿叶,可以带来幸福的气息;
一间陋室,一卷书册,可以领略幸福的风景;
一句问候,一个行动,可以欲知幸福的未来。
幸福不仅在于物质的丰裕,幸福更在于精神的追求与心灵的充实,幸福是一种感受,一种意识,是柔风拂面的惬意,是玫瑰盛开的芳香,是远外掠过湖面传来的小夜曲。
我不知道,你是谁;不知道,世界上有没有你这个人;更不知道,你会不会耐心地听我讲话。但是,我知道,我要把我的幸福告诉你,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存不存在,不管你是不是愿意听我说。
因为,幸福的出现,就是为了让我们与周围的人一起分享,否则,幸福还有什么意义?所以,我要把我的幸福告诉你。
淡水,清茶
书恒,喝杯水吧!写了那么久了。妈妈笑眯眯地拿着一杯水走过来,放到我的面前。我抬起头,不耐烦地应了声哦。随即又埋头于厚厚的诗篇中。
毕业是一扇玻璃,我们要敲碎它,擦着碎片走过去,血肉模糊地开始完全不同的人生。当我又抄下一句自认为不错的句子时,停下了笔,正打算让妈妈倒杯水来,却发现了眼前那个装满液体的玻璃杯。我拿起它,轻轻摇了摇,仰头喝下——是清茶。淡淡的味道,是我喜欢的,不会太香,不会太浓,不会太苦,只有淡淡的一缕芳香,令人心旷神怡。
淡水,清茶,幸福的滋味。
鲜花,绿叶
中山公园,绿草茵茵,花红柳绿,鸟语花香,春风轻拂脸颊,老人在锻炼身体,小孩在嬉戏玩耍,如画般的美丽。
三月里的风,暖洋洋的,带点潮湿味儿,吹在脸上,却有点像棉花絮拂着脸上的味道。春天到来,万物皆醒,大地上一片生机勃勃。
春姑娘穿着美丽的衣裳,舞着暖风,招展地笑着向我们走来,给大自然披上了新装,使万物显现出无限生机。一缕缕金黄色的阳光撒向刚披上新装的草地,阳光照耀着小草上的露珠儿,露珠儿显得晶莹透亮。
我躺在草坪上,看着蓝天白云,还有远处的鲜花、绿叶。
鲜花,绿叶,幸福的气息。
陋室,书册
书城里轻缓的音乐飘荡着,给每个沉迷于书中的人带去一点愉悦。
我抱着一叠厚厚的小说,走向休闲区。
如果有一天,我爱的人不在了,我会怎样?他们都是天使,那我也要是天使。我会努力活得很快乐,不让自己的眼睛看到悲伤。快乐地活着,然后,永远也不忘记他们我将思绪投入到书中,脸上显现出淡淡的微笑。
我曾经想过:如果有一天,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人,只要有书,我就能活得下去。或许,我真的是很喜欢看书吧,即使我永远也不可能写出那样的文章。
陋室,书册,幸福的风景。
行走在空旷的街道上,看见彩云在天空飘飞,彩云飞,我心飞扬!
这是一个美丽的日子,虽然要告别过往,但我知道,明天,幸福在挥手,而我招摇地路过,迎面而来是欣喜的目光。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笑容荡漾,从心底盛开的是一串又一串关于自由的向往!
真想大笑三声,我总是相信一切都有预兆,而也一定是不是明天好时光开始的先兆。
走过千山万水的路,看见姹紫嫣红的花。我才明白我的生命要开始新的篇章,经过漫长的等待和抉择,我终于要看见岁月如花般绽放,是的,我看见了岁月如花绽放!
让我们一起分享幸福!
让我们一起体会幸福!
让我们一起领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