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十分知心的好朋友,他是个运动狂和搞笑大师,大家都叫他搞笑界的跳高王。
他个子不高,皮肤呈褐黄色,有着发达的肌肉却不明显,有一头乌黑的酷发,发下是尖鼻与一条三寸不烂之舌。
要论运动,他可是跳高界中(仅学校内)一流的高手。不信的话,你瞧!
有一次运动会,我、他和张旭都参加了跳高项目。在一声哨响后,开始了比赛。我们不断努力,跳到到了105厘米的高度,这时,仅剩我们三人还在继续。
105厘米后,是极具挑战性的110厘米。我们都被恐惧剥夺了三次机会中的一次。在第2次试跳时,他箭步如飞,又如鬼影穿梭,最后似蜻蜓在地上一点而纵身跃起。这一点,力量巨大,将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落在了起跳点上。随即,他将气力运足于左脚,起跳!腾空!似巨龙飞升。过杆!又似小叶轻落。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令人惊叹。而我们则恰恰相反,紧张让我落败,而张旭则在最后关头撞下了横杆。
现在,你一定想知道他是谁了吧?他就是元气帅哥徐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