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发生许多乐事。有的是去钓鱼、捉虾、游玩,我的乐事是去游泳馆游泳。
有一天,妈妈突发奇想地对我说:“下战书带你去游泳。”我马上高兴了起来,一直但愿下战书快点到来,下战书很快就到了,我和妈妈姐姐来到了游泳馆。我立马冲了进去,可是我往后一看,姐姐和妈妈不见了。我出去一看,看见了姐姐和妈妈。闻声妈妈大声说:“小傻子,我们还要去买游泳圈和泳衣呢!”我们来到了卖游泳圈和泳衣的店里,我们买了两个游泳圈和泳衣。
我们来到了游泳馆里。我们买了三张票,我们来到了换衣间把衣服给换了,到游泳池里。我连忙跳了下去,可是水太浅了,我抬头一看,妈妈和姐姐不见了,我往浅水区找她们,可是怎么也找不着,我从别人那里闻声这可是浅水区,还有深水区那。
来找到深水区,我连忙去寻找,没一会儿,我就找到了姐姐和妈妈。她们在那里玩的很兴奋,我上去问:“你们怎么不告诉我便来到了深水区?”妈妈说:“我认为你知道我们在这儿。”我怒气冲冲地说:“我找好长时间才找找到你们。”我们便开始玩了,我连忙回到浅水区,由于深水区水太深了,让我呼吸不到新鲜空气。我在浅水区玩了一小时后,我便回到深水区,由于我想学游泳,可是一只游泳圈,我就差一点被淹,我只好向妈妈求救。
妈妈把我抬起来,让我练游泳的姿势,可是我练了半小时仍是不会,我打算不练了。然后,我便去玩。又过去半小时了,妈妈把我们带走了。
这次游泳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