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未来的家优秀文章word版
在中国传统文化里,“家”占据重要的位置。都说,人是船,家是岸。所以科学家们坚持努力,终于打造了各式各样的家,下面,我周导就为大家先容先容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天空之城,顾名思义,它就是安顿在天空上的家。科学家通过最新科学技术克服了地球引力使其漂浮在空中。当然,这还有小飞碟供你在陆地与家之间穿梭。住在这里,与白云近在咫尺,鸟从你面前飞过,可以享受绝对的宁静。《天空之城》这部动漫片中,天上有一个空中花园,当时那只是幻想。现在,一切都成真了。
然后,我们来到了“鸟巢”。这个“鸟巢”可不是以前开奥运会的,而是建在树上的家。当今有许多人崇尚天然,渴想亲近天然,于是科学家们创建了在树上的家。因为家在树上,人们便种了许多树,一棵棵枝繁叶茂。这可与鸟儿同住了,人们每天听鸟儿的歌声入眠。
接着,我们来到了水晶宫。它可是建在海里的,屋子由超强硬度的玻璃建造的,所以取名为水晶宫。住在这里,你可以看见海里五颜六色的珊瑚,各种各样的鱼,你好像在与鱼儿同游。也许你会问,住在海底阳光怎么照得进来呢?不用担心,水晶宫只在海底的浅位置,并不在海底,阳光完全可以照进来。
最后,我们来到了地下城。它可是未来的繁荣大都市,不同国家的人都住在里面,商场、酒楼、广场、公园等应有尽有。不用担心里面黑暗或缺氧,未来的人们早就解决了这些问题。
怎么样,未来的家不错吧,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这就是未来的家。我坚信,科学家们一定会为人类建造出更夸姣的家!
[优质写作] 爷爷优秀文章word版
我有一个“爱唠叨”,时而还有些风趣的爷爷。
我的爷爷年过花甲,自然已经满头白发。不过,爷爷又高又瘦,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微微下陷,显得特别有精神。爷爷的鼻梁高高的,鼻子有点大,乍一看还有点混血儿的味道。
听爷爷说他是十二岁那年跟着全家人一起被下放到东北农场的,因此爷爷有着半个东北人的开朗和热情,爱交朋友。记得他刚来苏州的时候,虽然人生地不熟,但凭着他的豪爽和热情,没过两天就和小区的保安、邻居混熟了。
爷爷的“唠叨”是我们家公认的。每天早上出门前,爷爷总会像背口诀一样问我:“书包、饭盒、红领巾、竖笛和鞋套都带了吗?”每天如此,真是唠叨得可爱。在我们家还有个“表扬角”,每周我们都会选出一名“本周之星”,有一次爷爷自告奋勇地说:“我是爱洗碗之星”。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够风趣吧?
我的爷爷还是个“文艺老头儿”。平时喜欢打打乒乓球、看看书。他时常自豪地告诉我们,图书馆是他的“第二工作室”。
这就是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