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老妈从西安回来后,就唠叨个没完没了,特别是针对我。我早上起床到睁开眼睛妈妈就让我去吃早餐,早餐还没吃完,又叫我去刷牙洗脸,没有洗脸就让我去大院锻炼……除了我整个家都充斥着妈妈唠叨的声音。这些事妈妈不说,我也会做。可是不管我做什么,她老是让留意这,留意那的……这每天唠叨都快把我烦死了,莫非她已经练成了唠叨神功?固然妈妈很爱唠叨,但是妈妈的每句话都很有道理,也让我受益匪浅。
妈妈,我佩服你的坚定,佩服你的助人为乐,佩服你的唠叨,我更加佩服你对待别人所做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