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9天的军训瞬即逝,正如白驹过隙,不留一丝痕迹的就飞逝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懂什么是军训,以为只是学校安排的一个活动,让我们体验一下军人是怎样训练的,直到军训结束了,我才懂得了军训的含义,它是对我们体力、耐心等全方位的一项考验,让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温室的花朵经历一些挫折,教会我们什么是坚持,什么是不抛弃,不放弃,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征程还没有结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很感谢我们的教官,我们的教官是个又高又瘦的士兵,在这9天中,教官一直很认真的教我们站军姿,踏步,跑步等等,一丝不苟,如果有同学不会,他会一遍一遍的教导,美,可能就是这样,那些外表光鲜亮丽的人,只不过是一个面具,这才是真正的美。
我很感谢我的老师,我们的邱老师是个有责任心,爱护学生的老师,在烈日炎炎下,邱老师并不去阴凉的地方休息,而是陪我们在操场上训练,每当我们有同学做错了动作,邱老师便会露出紧张的神情,我们知道老师是为了我们好,为了让我们成为完美的人,如果没有邱老师,我们班就不会受到排长的表扬,得到荣誉。
我更感谢我的同学们,谢谢你们的坚持不懈,谢谢你们的团结,如果没有你们,咱们的力量就很微小,整个班级就很散,正如雷锋说的“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只有咱们团结互助,才能为班级增添荣誉。
对于我们这些独生子女来说,军训很苦,苦的你都想逃脱这个世界,军训很累,累得你筋疲力尽,但军训也是甜的,它能让你体会成功的滋味,感受集体的快乐,甜的你不愿结束。
在军训这几天,我懂得了很多,收获了很多,谁笑到最后,谁是最终的胜利者;谁坚持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英雄,谁才是战胜了自我的强者。
也许这短暂的九天对我的人生来说只是个小插曲,但它的影响却很大,他让我们自立自强,不轻易放弃,能够勇敢面对暴风雨的来袭。
军训生活有受委屈的酸,有收获成功的甜,有在阳光下暴晒的苦,有被教官斥责的辣,有泪水的咸,真乃五味俱全,我愿将军训作为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让它时刻激励自己,勇往直前。
平常的日子里,耳边总有“做作业”的念叨声,也不能和常年居住外地的亲朋好友相聚。
而在春节里,我不但可以远离老妈的唠叨,堆积如山的作业,而且还能与老爸、老妈及其他亲人一起吃团圆饭,热热闹闹地看春节联欢晚会,开开心心地全家福、拿红包,欢欢喜喜地放烟花……想起来都觉得美、觉得甜!
今年的春节,我要到难得一去的奶奶家,给奶奶捶捶背。爷爷呀,肯定一脸幸福。瞧,他脸上的皱纹展开了。噢,我还要给88岁高龄的老太梳头,她呀准会激动得直淌泪水,搂着我说:“咱小宝贝就是孝顺,老太有福咯!”
今年的春节,我们全家还要去我外婆家,我会多些时间陪她的。别看外婆70多岁了,可她织毛衣,裁剪的水平真是高。看来小小的我对服装设计的偏爱是源于外婆的遗传。趁这机会,我要好好地跟她学学。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世界级的服装设计大师,到时让奥斯卡影后也穿上我为他们设计的服装。嘻嘻,真是美死我了!
今年的春节好快乐,但我不会乐得昏了头。我要过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春节呀,怎么就不长出千万双翅膀,快快地飞到我身边?盼望呀!盼望呀!盼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