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我的妈妈优秀作文其三
我的妈妈,她个子不算高,有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头短黄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玲珑的小嘴,再加上一身时尚的衣服,显得十分得体,漂亮。
妈妈不仅外表美,而且热爱工作,对工作一丝不苟,还勤奋好学。
妈妈在单位是有口皆碑的。她在石油公司的库房上班,时常一边看发油单,一边控制加油机的开关,一有空就做卫生。在她工作的地方,显得干净整洁,地板上很难看到一点油迹,还为顾客准备着热气腾腾的茶水,其热情和满意的服务时常赢得顾客的赞许。在单位的操作大比武中,妈妈每次都稳拿冠军。
妈妈勤奋好学的特点更令我钦佩。无论学什么,妈妈都不会半途而废。有一次,她到大舅家向表哥学打电脑,哥哥先教她开机,再给她逐步解释说明一些基本的操作规则。可是妈妈开始怎么也学不会,时常闹出笑话。但是这时的妈妈并未像我想象那样放弃学习,她仍虚心地向表哥请教,然后反复练习。工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表哥的帮助下,妈妈能够独立地进行一些简单的电脑操作了。她成功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是我一生的老师。在她的言传身教下,我不断鞭策自己勤奋学习,在学校历年都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
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自豪。
今日写作: 春天优秀作文(写作示例)
冬爷爷悄无声息地被春姑娘请出了人间,春天伴着惊蛰的雨水回到了大地。
花园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迎春花舒展开艳红的花瓣,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玉兰花的花瓣上还残留着一点清晨的露水,在水珠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娇艳;桃花姑娘有点害羞了,脸上泛出淡淡的粉色,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她笑了,在轻风中散发着迷人的香气。除了这些花,还有许多数也数不清的叫不出名字的花。把公园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草地上像披上了一件厚厚的花衣衫,让人们沉浸在花海中,舍不得离开了。
小溪里的冰随着春天的到来,渐渐融化了,小溪又唱起了欢快的歌,溪里的鱼儿又开始成群结队地活动了。岸边的垂柳抽出了新的枝芽,枝条垂到溪水里,似乎在欣赏自己秀美的姿态。候鸟们回到了家乡,纷纷在树上筑巢,有的小巢里已有了几个圆溜溜、热乎乎的小蛋。画眉鸟、百灵鸟杜鹃重新唱起了《春之歌》。
小山上,嫩绿的小草悄悄地从地底探出头来,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远远望去,整个山坡被绿草覆盖。还有许多野花在和小草说着悄悄话。道路两旁,一排排葱葱笼笼的树张开手臂迎接前来春游的人们。
春天万物复苏,真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