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春天在哪里优秀文章其八
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带着她那五彩缤纷的画笔向我们走来。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琅琊山里。瞧!这里有很多美丽的花儿:有金黄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和粉红色的桃花,好像在举行选美比赛。那些脱去冬装的人们,他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他们或奔跑或慢行,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公园里。在公园里,可以看到一望无边的、湛蓝透亮的天空。白云好像会变戏法似的,一会变成可爱的小兔,一会变成调皮的猴子,还没等你看清楚,它又变成一条龙。小朋友们正在放风筝,有的已经放到了楼房那么高,有的才飞到大人的头顶上,他们玩的不亦乐乎。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田野上。看!田野上,一片片绿油油的麦苗正在风中玩耍。春风拂过,麦子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大地变成了绿色。柳树青翠欲滴,正如唐代诗人贺知章所说:“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春天可真美呀!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