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万物苏醒,百花齐放。那红的、黄的、粉的花再向谁笑呢?哦!原来是向春姑娘笑啊!
咦?柳树上的柳絮长出来了。一个,两个,三个……数也数不清。是谁的能力让它们开放的呢?哦!原来是春姑娘!
那春天在哪儿?她又是什么颜色的呢?
看!春在桃花树上荡秋千,她一到那儿,所以的桃花都开了,樱花也开放了。唯一被春姑娘荡过秋千的那一棵树没有长出一模一样的花,它长出的啊!五颜六色,粉色最多。
哦!春姑娘是粉色的!
看!春在池塘里,她把冬眠的青蛙们一个个地赶了出来,“呱呱呱”的声音响满了整个池塘,青蛙都是绿色的远远看上去,像一个个包心菜在跳动。
哦!春姑娘是绿色的!
看!春在草地上打滚,滚过去滚过来,不但没压死小花小草,还让他们更加生机勃勃,有很多的颜色。
哦!春姑娘是五颜六色的。
经过一番地观察,还是觉得春是五颜六色的,因为她的变化五花八门。
这就是春,五颜六色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