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描写夕阳的优秀作文)其七
冬天里最美的莫过于夕阳了。在高处眺望远方,天空还是那么的蓝里透白,并没有暗下来的意思。可那火红的太阳却已不在天上了,而是藏在高楼的身后,这时的天空并没有暗下去,甚是奇怪。
过了一会儿,我期待已久的橘红色终于被太阳泼了出来,溅在了旁边的天空上,湛蓝的天幕上瞬间被染红了一块。这橘红色似红非红,说是橘,未免素了点;说是红,又未免黛了些。
鸟儿仿佛听到谁在叫自己一样,在天空变橙的那一刻,“呼”的一声,从屋后飞了出来。这一小队鸟数量还比较少哩,也就十来个吧。它们在屋顶上盘旋着,排成了一字型,那动作多么协调有序!上下、上下,它们的翅膀上下挥舞着。那只领头的鸟颜色是最鲜艳的,它仰着头,嘴巴一张一合的,像是在发布什么命令。终于,它们降落在屋顶上,准备休息休息。可有一只鸟却与众不同,它站得笔直笔直的,像是在放哨,这个可怜的小家伙!
天空终于变成了蓝红色,天色也渐渐昏暗了下来,这时最高兴的或许就是月亮了。它原本被湛蓝的天幕盖住了,现在终于有机会扯开天幕呼吸新鲜空气了。它原本是模糊不清的,但到后来,天色渐渐变暗,也就衬托出了它那凹凸不平的面庞,它真白呀,像一颗珍珠嵌在了天幕之中。
夕阳之美,令我无限神往,我爱橘红色的夕阳,永远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