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小学生关于平安树的优秀作文精选
暑假里,妈妈买来一粒平安树的种子。
它的种子和其它的种子不一样,它的种子大大的,它其中一面写着平安树三个字,另一面画着兔这个属相,我觉的挺有意思的。问妈妈为什么买这个种子,妈妈说:你是属兔的,希望你平安。原来是这样,让平安种子扎根土里根深蒂固永远平安很有意义。
我就把它种到花盆里,先挖一个小坑,把种子放进去,然后用土盖好种子,最后又浇点水就行拉。我每天都坚持给它浇水,过了几天以后发现它的小脑袋从土里钻出来了,发出嫩芽长出两个瓣,发现它上面的字都还在,真有意思极了。又过了几天长出了两片小叶子,绿油油的,好像一对好朋友对着脸儿说悄悄话,又过了一段时间长出的都是三片叶子,好看极了
有一次爸爸说:你看它长高了以后就歪了,我说:那怎么让它长直呢?谁知爸爸真聪明,他找来了一根细棍子插在花盆里然后把它的茎缠在棍子上,就可以了,它现在长的已经很高了,都长的碰到屋顶了,真是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