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她将两边的头发向后一甩,闪着亮光的眼睛,充满了自信的光彩。她先是一阵急促地助跑,接着“唰”的一个弹跳,身子掠竿而过。姿势是那样的潇洒,自然;动作,又是那样的干净,利落,就像一只轻盈的小燕掠过山坡。“跳得好!再接再厉,争取破校记录。”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传入我的耳际,那是老师,同学对我的激励与期望。回想此事,我总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快乐!
现在,我因身体原因已不能再次站在赛场上,去向个个新的高度挑战,但我可以永远站立在人生的赛场上,去跨越每时每刻更新的高度,横档在我前面的“跳竿”,我会不断地征服它,战胜它!我相信我会像跳高一样,顺利地闯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进入“决赛”,取得最后的胜利,攀登人生的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