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快乐的一天优秀作文其一
昨天晚上下雪了,下了一场好大的雪。
今天早上,我刚睁开眼,就发现窗帘上印着白花花、亮堂堂、闪闪发光的雪光。哇,是雪!我赶忙起床,用比风还快的速度,穿上衣服,跑到窗前,一把拉开了窗帘。只见外面一片雪白:一棵棵大树上撒满了白白的花朵,好像在为逝去的秋姑娘送行;一排排绿化带被那纯洁的雪压着,无力地低下了头,默不作声;公路上、汽车上也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此时此刻,世界无比纯洁。
我看着窗外动人的雪景:那些被冬孩子盖上的冰霜;还有那一个个正在自由自在嬉戏的活泼可爱的小孩。瞧,他们一会儿在树丛中穿梭前行,如同一条条光滑的泥鳅;一会儿在雪地里奔跑跳跃,好像一只只机灵好动的小兔子;一会儿又在路上大摇大摆地行走,真像几只爱炫耀的小鸭子。我真想加入他们啊!我想道。
就在我呆呆地,迷迷糊糊地望着他们时,爸爸走了过来,告诉我吃完饭也能下去玩,我真高兴啊!于是我飞速吃完饭,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下了楼,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等游戏。
我们玩得不亦乐乎,一直到中午一点多才回家,下午也玩了很久很久!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我爱下雪,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