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满分作文300字精选
当一种声音,强劲得让你拒绝归顺;
当一张隔膜,厚实得让你无法穿越;
也许,倾听,能让我们心与心相通。——题记
倾听,能让烦恼变得更有意义。所谓烦恼,那便是困难,人生因烦恼而精彩,人生困难而坚强。人间常事,事事难料,而直至烦恼占据你的心灵时,那便是一种痛苦的体验。
我常想,烦恼与快乐能否会并存,结果便是那可怕的两个字:不能。也对啊,烦恼与快乐都会伴随着人的一生,但它们都是孤立的。
无奈伴随着委屈,孤独总是影响着我心情,憋在心里好难受,真想哭出来,释放出这一切一切的烦恼,让自己快乐起来。
自从上了初中以后,我很少有时间投身于我所热衷的写作上,总是无法摆脱题海。每天6时起床,22时睡觉,在学校见同学们狂侃学习,若和他们稍有不合拍,便是不正经,所以只好顺从。尽管如此,成绩却每每不见提升,而是每况愈下。我累极了,也难过极了,开始抱怨人生的不公,为什么耕耘没有收获?为什么努力不见成效?为什么?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