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走在无垠的旷野中。凄厉的北风吹过,漫漫的黄沙掠过......”我有气无力地哼哼着,拖着疲惫的身子在丛林中漫无目的地游荡······
突然间,我苍凉的歌声被一阵“咕咕噜噜”的声音打断。“唉!想我叱咤森林的黑狼,竟然也有饿到两眼昏花,双腿发软的境地。罢了,罢了,现在最主要的的事情就是填饱自己的肚子。”
我拧了拧自己早已虚软无力的老腰,伸了伸脖子,继续找吧!
我蹒跚地来到小溪边,正准备喝点水,不对!有情况!凭我多年的捕猎直觉,凭我在丛林中磨炼的专业精神,我本能地抬起了头,竖起了耳朵。我的天呐!这是真的吗?我用力揉揉自己的眼睛,一只肥嫩嫩的小羊羔啊!真是天不亡我。哈哈......
我清了清嗓子:“那个——小羊啊,你知不知道:你弄脏了我的水啊?”
“嗯?狼大爷,你在上游,我在下游,我怎么能弄脏你的水呢?”他奶声奶气回答道。呀!这小羊崽子,还敢狡辩。想我我吃的盐比你吃的草都多,看我怎么收拾你!
“呃······我想起来了,你去年是不是和森林的动物们说了我不少坏话?”我狠狠地盯着她着那张无辜稚嫩的小脸。
可她——扑哧一声笑了:“我去年还没出生呢?”
“你!不是你说的,就是你妈说的。谁说的已经,已经并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饿。了!”我张开大口向她扑去······
学校的后院有一棵泡桐树,它是那么的高大,挺拔。好像一个士兵一样无时无刻的保护着咱们的校园,又好像个小精灵在校园里玩耍。校园里,泡桐树在潇潇的春雨中,结束了它那漫长的冬眠,开始了它新的生活。瞧,泡桐树的树枝光秃秃的,好像一个巨大的雪花。那苍老的泡桐树似乎是一位博学多才的老人。
过了几天,泡桐树发生了改天换地的变化,泡桐树的树枝长满了生机勃勃的芽苞。可谓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那芽苞好似宋元画家高手画出来的一般,有笔力,有神采。美丽极了。
芽苞一天一天的开放,变成了秀丽多姿的花朵。泡桐树的花散发出了淡雅清新的香味。花朵的香气可以花香醉人。花香吸引来了许多只小鸟、蝴蝶和蜜蜂。成群结队的来“观赏”绚丽多彩的泡桐花。假设你在教室里上课,就会闻到一股醉人的香气,那就是泡桐花的香气。
到了泡桐花凋谢了,泡桐树的叶子来“耀武扬威”的时候,你就会在树荫下乘凉了。泡桐树的叶子鹅黄嫩绿,郁郁葱葱的。一阵风吹来,树上的叶子落下来犹如晶莹的雪花纷纷落下。形成了一个天然的绿地毯。瞧,泡桐树无论芽苞、花朵还是叶子都是美丽的。我爱你,校园的泡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