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姐姐优秀作文
亲爱的姐姐:
姐姐,你最近过得好吗?什么时候回家?
姐姐,你不知道,昨天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看樱花。樱花可漂亮了,让我给你说说吧。
昨天第五节课,我们从学校出发,沿着滨河路往前走。一开始,我们连樱花的半点影子都没有看到,我很疑惑:樱花在哪呢?又走了一阵子,猛然间,我们的眼前出一片花海,樱花终于现身了。看,有一些樱花已经开放着向我们露出笑脸,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有一些樱花却只开放了一点点,好像羞涩的小姑娘偷偷露出一只眼睛来观察我们的反应;有的却还是花骨朵儿,像娇羞的姑娘连看也不敢看我们一眼。这些樱花都是两朵、三朵这样的聚在一起,好像很害怕孤独,如果有一朵没在一起,它也会努力靠在一起。看着那一簇一簇的樱花,我真恨不得冲上去亲两口。但我忍住了,只是凑上去闻了闻它的香味,嗯,是一股淡淡的清香。等我低下头,咦,地上怎么有一朵花?我迅速把花拿在手中想,难道地上有花?于是我走路也就变得小心了,因为怕踩坏了地上的花啊!不知道是不是樱花太漂亮了,我总觉得滨河路也变香变漂亮了。
“xxx班集合!”随着一声口令,我回到队伍。我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可是樱花那淡淡的清香却依旧围绕在我的四周,让我回味无穷。
姐姐,樱花漂亮吧!你闻到樱花的香气了吗?
祝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你的妹妹xxx
20xx年3月29日
[写作借鉴] 快乐的愚人节优秀文章(篇一)
今天,我来到学校,我往我的班——5G走去。我一来到学校,我的好朋友——廖舜颖就在我背后大力拍打,跟我打招呼。说完她就去班级了,每位经过我的背后的同学都会暗笑。
回到家后,我准备脱衣服洗澡时,我发现我的校裙背后,有一张纸,纸上画了一只乌龟,下方还写着“我是大笨蛋”,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被愚了!
[写作借鉴] 话题优秀文章(篇七)
美丽的心在每个人。每个学生不仅喜欢美丽的形象,而且还爱好的性格。打开这本书,你会听到一个古老的过去的故事,你会看到一个典型的少年典型的事迹。
现在,让我们走进这本书,一起感受美德的芬芳!在爱上大自然的教训,我们遇到了起重机女孩徐秀娟,她正在寻找乐趣回到白色的天鹅,偶然下沉入河里,因为自然保护的原因给了一个年轻的生活;在弱者那一课中,我们遇到了小小的英雄陈浩,12岁前在他的生死中,毫不犹豫地离开希望的生活比他弱小的女孩,但他被埋在瓦砾中的话必须相信这一课,我们遇到了老年人吴玉兰的清道夫的诚信,她为了治好儿子的病,在破产,自己患有严重贫血和脑血栓,但只打开8美元的药物这,都显示了伟大的美德!
如果你比较人与花,美德是甜水,没有水,花不能绽放美丽的花;如果人们比起一只鹰,美德就是翅膀,没有鹰的翅膀 不能飞到蔚蓝的天空;如果人们比较一条鱼,美德是海,与海,鱼有生命。
美德是如此重要,但不难得到。在公共汽车上,老人坐着,老人对你说,谢谢你,是你的美德;在车库里,别人下来骑自行车,是你的美德;在学校,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是你的美德在太多地方,看看你是否找不到,收入的美德你的心。
[写作借鉴] 优秀文章:时间长河精选一篇
有些时候,只想静静的一个人发呆,不想说话,不想动作,什么也不做,像是无聊却又不是无聊的一种空想的状态,那个时候,全世界就好像只剩下了自己,没有畏惧,没有惶恐,好像什么也想不到了,在那个时候,大脑剩下一片空白,像是想起了什么,在潜意识里却又告诉自己,什么也没有想到。
在好长的一段日子里,曾长期的想起一个人,却又在时间的折磨下淡淡的退去了,也许,后来就再也见不到了吧,大概没有如果,便会是这样。
那个时候,已经做好准备一个人在这个世界里流浪,一个人徘徊游离在这个不知道几次元的空间里,生活好像喜欢和人开玩笑一样的,彼此再次相互介入,介入就介入吧,自己却不在乎,但是否在这么长的时间里,相互都有了很多的变化呢。
有时候,相见相知也不是一件好事,还不如陌生人来得爽快,在上可以和陌生人畅所欲言,无话不谈。却又在那种朋友与否的状态下的那些人无话可谈,因为具体之间的距离很模糊,没有规定的界限,没有更详细的诠释。
在那个频繁的想起一个人的日子里,猫挠心一样的抓狂,打电话吧,没有打电话的习惯,终于下定决心打个电话了,发现原来的电话号码已经无效,新的也不知道,千方打听,找到了,心里有问自己“是不是有些冒失,是不是已经想好了要说什么”。拿着电话,默默无言,最后还是放下了,也曾鄙视过自己的懦弱,也曾瞧不起自己的不言语。
可时间长了,再也没有理由打搅了,于是,在时间长河荡起的波就渐渐的平息了,就那样的平息了。
时间是一块无砺不锋的磨刀石,不知不觉便会把所有的一切都磨得干干净净,还世间一个真真切切清清白白的大净地。
现在,便说起现在吧,不会主动的接到了一个电话,于是交集介入的事件又像是小说一样各种粉墨,各种登场。
然而,某却不想再有这种看是清明却又不是很清明的交集,然后说话便开始吞吞吐吐,欲言欲语,无言而止。。
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怎样处理这种问题,于是便想到,这也算是成长的必须经历或成长所要经历的么?
有时候,自己告诉自己,干脆接狠心一点,撇得干干净净算了,干嘛这么粘黏着却又遥远的这么尴尬着。
任谁都知道,心里懦弱假装的坚强带着面庞上的面具,欺骗不了所有的人。总有那么几个聪明的家伙像看清凡尘一样语落珠玑。
[写作借鉴] 高中优秀文章写作范例
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无数条经线和无数条纬线相互交错,形成无数个充满爱的格子,而那爱,如同地表到地心一般,无限延长。
那年,哆啦A梦从遥远的未来来到这里,记得,他爱着大雄。而他,也越过无限经纬的距离,来到那个属于他的爱格子里,那时,那永远,他爱着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那个人,像经纬线那般,无限延长。
“只要有了哆啦A梦,梦想就无限延长。”而他,盼望着那无数的梦境,模糊的背影闪现眼前,那是他的母亲,由于经济的困扰,独自一人的她不得不外出打工维生,也正是因此,少年的他盼望那常年未见的母亲。
冬日里,那个她回来了,比原来老了,更加的让人爱了!窗外的天空那般晴朗,阳光照射着广袤的大地,但不时飘来一丝乌云,让人有些担忧了!她进了屋,他也出来了,看着母亲,他如初春的新芽,久违的笑容浮现在脸上,时间的年轮一天天地转动着,母亲也一天天地老了,脸上的波浪被海风吹得一层层泛起,又如那秋日里的麦田一样翻滚着。
在充满爱的日子里,他不知从哪里听到了“生命线”这个陌生而倍感兴奋的词语,他如一阵清风,吹进了屋里,瞪着大大的眼睛,透出一缕好奇的光芒,问妈妈:“妈妈!妈妈!生命线是什么呀?”妈妈拉着自己的手静静地回答道:“生命线就是手中的一条线,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生命长短的!
他笑了,笑得那样灿烂!匆匆忙忙地拿来一支笔,轻轻的,慢慢的,在那满是老茧的手上画着,写着,一条生命线在手上无限延长,或许那是世界上最长的生命线吧!那稚嫩的童音又在耳边浮现:“妈妈!我要你永远活着,你的生命线是世界上最长的,你一定会永远陪着我,是吗?”他的眼睛模糊了,那或许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吧,但这已经够了!屋子似乎暖了起来,那是被爱温热的。哆啦A梦载着竹蜻蜓,将爱洒向了人间,那格子已满满是爱了。
窗外的阳光照进屋里,一切的一切都亮了起来,树木似乎又重新披上了绿意。
“且行且珍惜”似乎不难懂得,爱我们爱的人,珍惜爱我们的人,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来过!就像经纬的距离那样,无限延长!
哆啦A梦永远爱着大雄,经纬线永远那样长,格子里的爱永远那么满!
就像他们,穿越经纬的距离,来到这里去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