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日记优秀作文(示范版)
渐渐到了橘子成熟的时候了,一看到那些小巧玲珑的橘子,我便想起国庆长假在老家橘林摘橘子的事。
那天早晨,小姨带我、表妹去橘林采摘橘子。在路上,远远地就看见山上那橙色一片,好似朝霞忘了带走的围巾,轻轻的盖在这片安静的小树林。
片刻,便到了那林子,只见那些拳头大小的橘子紧紧拥在一起,不知者还以为是圆形花瓣的小橙花!“姐,你说这橘子甜不甜呀?”小表妹淘气的冲我眨眨眼说。我会心的点了点头,立马摘下两个橘子,剥开皮便吃了起来,一咬,那橘汁便溅了出来,简直比蜜还甜。“嘿,你俩居然偷吃!”不远处,小姨正笑着向我们走来。表妹冲我吐了吐舌。“行了,你们吃也吃过了,快去摘橘子吧!”说着,小姨把一个竹筐和两把剪刀递了过来。于是,我们也开始忙碌起来。
太阳已经快升到正空中了。小表妹观察了一阵,对我说:“姐,我们去那边吧,那边的橘子似乎更大些,应该也更甜些!”于是,在表妹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她所指的那片林子。不出表妹所料,这里的橘子有连个拳头那么大,比刚才那边的那些足足大出了一倍。这时,表妹已经迫不及待地摘下一个,吃了起来,“真是中看不中吃。本以为会比那些甜的,结果还不是一样。”看着表妹失望又有些愤怒的样子,我叹了口气:“别太挑了,比刚才那些大就够了!”听了我的话,小表妹也嘟着嘴开始摘了起来。
太阳已经升到正空了。汗水也划过我的脸颊滴落在土地上。不知不觉,竹筐也渐渐满了。看着满满的竹筐。看看我们的竹筐,又看了看小姨的竹筐,便也觉得我们的不咋么满了。但她的橘子的个头都没我们的大,这也足够我们骄傲的了。
即使是一年后的现在想起来,我都记忆犹新,回味无穷。
[写作分享] 最新小学优秀文章(示范版)
我有一个小天地,在这个小天地里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觉得开心的事。在这个小天地里伤心时可以大哭没人知道,开心时可以大笑也没人知道,这个小天地是哪里呢?这不是别处就是我自己的房间。
我的小天地有我从小到大的所有玩具,也有我用坏了的每一支钢笔。记得有一支我最喜欢的笔,是蓝色的,妈妈在三年级送我的生日礼物。这个笔有一个故事,我一直舍不得用它。
有一次,我请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到我的小天地来玩。我们俩在我的小天地里一起说一起笑,一起想象,一起画画,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玩的很开心。我们俩共同做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我来唱歌,她来跳舞,还看了我的小天地里的每一样东西。我们玩的很开心,我还把她送回了家。回来后我打扫了房间突然发现自己最心爱的钢笔不见了,后来我才知道是被那个朋友拿走了。我心里是失望有很吃惊,默默下定决心再也不和她做朋友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和她说过一句话,就像陌生人一样。她也发现我不再理她了。就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她很自责地把那支钢笔还给了我,她还给那支钢笔装饰了漂亮的花纹。她问我:“我们还是好朋友吗?”我说:“当然了,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我非常激动!从这以后我更加喜爱这支钢笔,也更喜爱我的小天地,并且和她约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不管别的地方有多美、多好,我相信我的小天地一定是最棒的地方。因为在这里,我可以笑、可以哭、可以玩、可以闹,干什么都可以。我喜欢我的小天地,不,我爱我的小天地!
最新写作: 我的日记本|400字优秀作文(示范文档)
在我的书柜里,珍藏着一个小本,那是我的日记本,在别人看来,那本子很不稀罕,但是对我很珍贵,因为至少我让它记载了一篇篇完整故事。
在我小的时候,心里不管快乐还是委屈,都会向日记本倾诉,唯独只有日记本记得我的事。尤其是特别兴奋时,就想立刻找到它,来说说心中那点秘密。
有一次我受了欺凌,当时的境遇恨不得马上写出来,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回到家,我的脑海里的浮现出当时的画面,便很快的写出来了。写完后,心里顿时舒服多了,可是又感觉词语用的很干涸,不象是一篇好的文章。
我相信,今后我无论受到怎么样的磨难,我都会顶天立地,决不低头折节,只要我写了,就算是记流水帐,我也不会放弃日记。当我渐渐长大了,再看童年的日记,一定会眷恋现在的童年生活。
到了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光荣的六年级学生了面对即将到来的小升初考试,心中那些玩啊。吃啊等设法主意,都消失得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学习,脑子里装满了对知识的渴想:语文都会背了么?作文怎样才能写的流光溢彩?数学公式都记住了吗?英语句型都记住了么?这一串串的问号都似乎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爆炸。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过去,终于,我迎来了小升初考试,接着,我的小学糊口也跟着这场考试的结束而结束了。
终极我们登上自己心中的高峰,这时,回头再看看,全都是奋斗后留下的脚印!
写作收藏:初中优秀作文(示范版)
“滴答滴答”,时钟在不停的敲打。房间里空荡荡的,只剩下我的心跳和呼吸声。我把自己反锁在书房里,趴在书桌上痛苦。
“我奔跑在我孤傲的路上,使然看不见终点和希望……”手机里不知什么时候放了这首歌。转念一想,我的初三又何尝不是在奔跑呢?
我奔跑在三点一线的道路上。教室—食堂—寝室,我来来回回不停的奔跑,每一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我渐渐的开始乏味了,麻木了。但我并没有放弃,因为我知道,在这条路上并不只有我一个人,大家都在奋斗,我有何理由轻言放弃。我坚持着……
我奔跑在书山题海中。一摞摞懂得参考书和资料堆满了我的课桌,老师看我还得踮起脚尖。面对一个个单词,一道道数学演算题,一篇篇古诗文接踵而至的场景,我几乎要放弃。但我知道我不能放弃,我必须要适应这个环境。因为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终究会换来回报。于是我等待着……
我奔跑在一次又一次的模拟考场上。面对数不清的题目我咬着牙挺过来。我坚持坚持再坚持,因为我知道只有坚持才会成功。我憧憬着……
然而,命运和我开了个玩笑。中考前我发烧了,但我不能离场,我硬挺着考完试。因为我相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结果却不是我想的那样,我没有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虽然结果还不错。但我不能原谅自己,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发烧。那一刻我颓废了,泪水禁不住涌出眼眶。但我只有接受,已经发生了的再伤心也没有任何用处。但我依旧自责着……
我始终认为我的初三不圆满。于是我躲在书房里一个人哭泣,耳边继续回响着“说什么兵败如山倒,说什么冰山一角”我忽然明白了:
我奔跑在这个世界上,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更好的适应世界。
今日写作: 小狗优秀作文(示范版)
每天晚上晚饭后出去玩的那段时间里(这句有点别扭),我幸运地结识了许多淘气又可爱的狗狗朋友,有咖啡、雪儿、欢欢,还有雪儿的宝贝疙瘩们:宝宝和贝贝童鞋。
其中,我最喜爱的狗狗就是咖啡同学了。咖啡是一只“帅哥泰迪”,咖啡色的茸毛让天生丽质的它看起来更加可爱。咖啡身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个黑宝石一样镶嵌在他那小巧玲珑的脑袋上。四只mini的小脚短而灵活。
遗憾的是,咖啡竟然没有尾巴。好可怜!可我依然觉得它是世上最可爱的狗狗!在大家的印象中,小狗都是很调皮的,咖啡同学也不例外。它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淘气包。
记得有一次,刘磊带了一个网球,上面系了一根牛皮筋。咖啡一看到网球,便两眼放光,像发了疯似的扑了上去。可怜的刘磊啊!
为了不让咖啡咬到球,他只能拼了老命跑了跑,跑啊跑,可是咖啡也不是吃素的,它早已志在必得了,它跟在刘磊后面紧追不舍,有好几次咖啡几乎都要咬到球了,刘磊一咬牙,又将咖啡甩了下去,可是没过多久咖啡又追了上来。
就这样一人一狗跑个不停,竟坚持了十几分钟,估计可以进吉尼斯世界纪录了!终于,刘磊体力透支,实在跑不动了,只好“忍痛割爱”,放弃了亲爱的网球,直奔休息用的长椅。
这下可乐坏了咖啡,它叼起网球,轻轻一跃,端端正正地坐在了长椅上,小脑袋高高地昂起,好像在趾高气昂地说:“哼,我是伟大的咖啡,连人类都跑不过我呢!哈,我比刘翔他哥还牛哦!”
呵,怎么样?咖啡这个淘气包是不是也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他了呢?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