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小狗优秀作文(示范版)
每天晚上晚饭后出去玩的那段时间里(这句有点别扭),我幸运地结识了许多淘气又可爱的狗狗朋友,有咖啡、雪儿、欢欢,还有雪儿的宝贝疙瘩们:宝宝和贝贝童鞋。
其中,我最喜爱的狗狗就是咖啡同学了。咖啡是一只“帅哥泰迪”,咖啡色的茸毛让天生丽质的它看起来更加可爱。咖啡身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个黑宝石一样镶嵌在他那小巧玲珑的脑袋上。四只mini的小脚短而灵活。
遗憾的是,咖啡竟然没有尾巴。好可怜!可我依然觉得它是世上最可爱的狗狗!在大家的印象中,小狗都是很调皮的,咖啡同学也不例外。它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淘气包。
记得有一次,刘磊带了一个网球,上面系了一根牛皮筋。咖啡一看到网球,便两眼放光,像发了疯似的扑了上去。可怜的刘磊啊!
为了不让咖啡咬到球,他只能拼了老命跑了跑,跑啊跑,可是咖啡也不是吃素的,它早已志在必得了,它跟在刘磊后面紧追不舍,有好几次咖啡几乎都要咬到球了,刘磊一咬牙,又将咖啡甩了下去,可是没过多久咖啡又追了上来。
就这样一人一狗跑个不停,竟坚持了十几分钟,估计可以进吉尼斯世界纪录了!终于,刘磊体力透支,实在跑不动了,只好“忍痛割爱”,放弃了亲爱的网球,直奔休息用的长椅。
这下可乐坏了咖啡,它叼起网球,轻轻一跃,端端正正地坐在了长椅上,小脑袋高高地昂起,好像在趾高气昂地说:“哼,我是伟大的咖啡,连人类都跑不过我呢!哈,我比刘翔他哥还牛哦!”
呵,怎么样?咖啡这个淘气包是不是也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他了呢?嗯哼?
今日作文: 我和爸爸比童年优秀作文)(示范版)
一个炎热的暑假,刚吃完晚饭,我就来到房间,打开电脑,沉醉在游戏的“要塞”中,爸爸进来,看到我一直在玩游戏,就说:“现在的小孩子都没有童年了吗?好怀念曾经我们的小时候啊!有那么多有趣的事,有那么多可以和小伙伴们分享的事。”
听完这句话,我就想:我怎么没童年,我的童年也丰硕多彩,也有良多趣事呀!我就说:“我们小孩怎么没童年,没童年那我现在不也是在童年期吗?”我说的童年是指和小伙伴玩游戏,开心地聊天,不是像你这样整天沉醉在游戏中。我从电脑上下来了,就和爸爸展开了对比。
“我要和你比童年!”
“好呀!”
我先说了一句:“我们现在科技很发达,我很幸福。”
“我们那个时候科技不发达,但和小伙伴在一起玩,我很兴奋,你们都是靠电竞游戏来让你兴奋。”
“我们现在丰衣足食,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我们以前糊口很艰苦,没有我和你妈妈的努力,能有今天的幸福吗?”
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我一直在思索。最后,我徐徐疏远了电脑和手机,开始了我新的童年。
写作范本: 大自然优秀作文(示范版)
清清的流水,翠玉般的草地,美丽的公园,茂盛的小树;小鸟在枝头歌唱,小虫在草丛间,爬来爬去;碧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我们多么希望生活在这样美妙的世界啊!
可是,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怎样的环境呢?灰暗的天空下,浑浑浊浊的空气,在我们身边流动;又黑又臭的污水淌进了小河,使小河变成了一条条“龙须沟”;小鱼绝迹了,小鸟飞走了,小虫不见了,花儿不香了,树木不绿了。这可都是我们人类对大自然造成的伤害啊!
让我们大家都来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小动物吧!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让我们做一个保护大自然的小卫士!让大自然为我们重新绽放笑颜吧!
[优质读书心得] 《小狗钱钱》读书心得(示范版)
今年寒假我读了《小狗钱钱》这本书,,它是关于爱,关于诚实,关于成长,关于财富的“金钱童话”。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11岁的小女孩吉娅救了一只白色的小狗,取名叫钱钱。没想到钱钱不仅会说话,还是一个专业的理财天才。钱钱给吉娅计划开支,教她如何理财,在这过程中,吉娅结交了好多朋友,渐渐的,吉娅挣到了很多钱,并实现了她的第一个梦想。在金先生的帮助下,吉娅还帮爸爸妈妈还清了债务,并写了一本关于她学到的理财知识的书。
读完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可以按自已的兴趣去挣钱,比如你心灵手巧,可以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可以挣到想要的钱。放假期间我帮妈妈拖地,每拖一次妈妈会给我5元的零花钱。
我还知道了怎么去存钱和花钱。今年春节的压岁钱,我和爸爸一块去银行开了一个帐户,把其中的50%存到银行,40%存到了储钱罐里,10%留着自己自己零花。这样银行的钱让我积累了财富。储钱罐里的钱让我实现了近期的梦想。零花钱买自己需要的东西,例如我的寒假作业是用这零花钱买的。在整个花钱的过程中,我都记录了每一笔开支,这样真的很快乐。听了我的讲述,我建议大人们也要看看这本书。
小时候的我,很迷恋童话。
我相信世界上有一个在平安夜满世界跑的圣诞老人,他会从屋顶的烟囱爬进来,悄悄地走向熟睡的我,在我的床边轻轻放下一份礼物,然后又穿梭在茫茫黑夜之中。
给我讲这个故事的人,是我的妈妈,我轻易地相信了她。
每年圣诞节前,妈妈都会轻描淡写地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每个圣诞节早上,一睁开眼睛,总会发现一直心仪的礼物正端端伴在我的身边。有时在床头的位置,一转眼就能瞧见;有时在脚边,眼睛溜一圈就看到了;有时则躲在被子一角,要经历一番小紧张才能找到。每每那时,妈妈也一副着急的样子:“圣诞老人是不是忘记了呢,或是摸不着我们家?也说不定是故意藏起来,逗逗你,快好好找找!”看我一时找不到,妈妈甚至急着提醒我到哪里仔细瞧瞧。找到了,那高兴劲儿就甭提了。我总是惊喜得又叫又喊地跑向妈妈,妈妈呢,总是满脸笑容地陪着我一起开心。就这样,有时是一只俏皮小玩偶,有时是一棵仿真圣诞树,有时是一个暖手绒娃娃,圣诞老人的礼物从未缺席过。
直到十岁那年,我对妈妈说,希望今年的礼物是一双黄色手套。在平安夜的那天早晨,无情的风刮得格外嚣张,窗子呼呼作响。我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坐在沙发上看书。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我想,应该是买早点的妈妈回来了吧。我放下书,开了门,果然是妈妈。
她的头发被呼啸的北风吹乱了,脸颊通红,嘴唇紫红紫红的,她淡淡地微笑着。我刚要转身,却瞥见她的衣袋口露出几根黄色的线,就好奇地问:“你口袋里是什么东西?”她先是一愣,随即捂住衣袋,有些闪躲地笑着对我说:“没什么没什么……”我不听,用力一拽,我愣住了,这是一双黄色手套。
她的嘴角不自然地动了动,有些手足无措:“这……你,你今年十岁了,长大了,圣诞老人可能不会送礼物了……今年,就由妈妈送了。”
我望着她慌乱的脸,突然之间,明白了什么。
世界上有一种爱,它无需言语,无需解释,无需表达,只是无形之中,抵达你的内心深处,温暖你,感动你,甚至让你落泪。
我笑了,心里暖暖的,又是凉凉的,好像有什么东西滴在了心头。
圣诞节后,很快下起了雪。我站在雪地中,捧起一尘不染的雪,想起想象中的圣诞老人,顿时感到无比温暖。
我依旧愿意相信关于圣诞老人的美丽温暖的传说。童话,依旧是我心中最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