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上学的路上,看见一辆女用摩托车倒在地上,旁边一辆面包车,就这样僵在红绿灯的十字路口中间,不用猜!一定是闯红灯所导致的,简直是自作自受。而且阻在十字路口中心还影响了交通,现在的人怎么这么喜欢闯红绿灯啊。
如果在路上随便问一些人有没有闯过红绿灯,那会有谁说没有呢?就算说没有的,可能也捂着良心说没有的吧。
[热搜写作] 描写人物的优秀文章)(篇三)
我眼中的妈妈长得很漂亮。不高不矮的个子,长长的头发,白白的皮肤。一笑起来的时候,脸上总会有两个小小的酒窝。我的妈妈仍是一个乐观派。不管碰到了什么难题,她都是微笑面对。平时,妈妈很忙,但是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坐在电脑前和别人聊天。有时甚至聊到了深夜还舍不得离开电脑桌。
我妈妈很疼爱我。不管多忙,每次我生病的时候,是妈妈陪在我身边,送我去病院,还喂我吃药,一直守到我快要康复的时候,每当我过生日时,妈妈总会把我梳妆的漂漂亮亮,还为我举办了生日聚会。还会送给我良多的生日>礼物。我感觉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但是,当我学习成绩下降时,妈妈也会批评我,鼓励我……
妈妈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自己做了一些小生意,有一个门面,所以妈妈天天都会很忙碌。,既要顾事业还要花时间照顾我。但妈妈从来没有说过一句累,甚至有时生意赔本时,她依然很乐观的去面对。每次放学回家,妈妈老是会陪在我身边,直到家庭功课做完。良多时候我让妈妈去忙别的事,妈妈总说没事。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辛劳了,我会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