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但是妈妈不在家。平时是妈妈给我做饭、洗衣服,可是今天,一切家务得我自己完成了,于是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肚子咕咕叫了,胃里的清水也要出来了。走进厨房一看,锅子里空空的。吃什么呢?对了,昨天妈妈买了八宝粥!我取出八宝粥,放到锅子里热一热,味道好极了!
填饱了肚子,我看见水池里浸着昨天换下来的脏衣服,撸高衣袖,找来洗衣粉,开始洗衣服了。平时嫌妈妈唠唠叨叨,可是今天不在家,我突然觉得好想妈妈。
好不容易把衣服晒在阳台上,又到中午了。午饭吃什么呢?炒采、做饭?还得洗锅子刷碗!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去小店买盒方便面,放点开水冲一下吃了。
总算可以休息了!经过这一天的生活,我深深地体会到做妈妈的辛苦。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助妈妈干些家务活。
[热搜写作] 小学优秀文章其三
早春,紫玉兰开得格外美丽。抬头仰望,紫玉兰白里透紫,像一个个大的手掌挂在枝头。有几朵紫玉兰像白色的荷花,还有几朵已经开放的紫玉兰旁有嫩嫩的小芽。低头俯视,柴玉兰的花瓣像一片片白白的树叶,风一吹,在风中飘荡,好像很想和风一起飘走。走进一闻,啊!太香了,就像春天的香味都来自那里。
我太喜欢紫玉兰了!
但是,我想问:为什么紫玉兰没有叶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