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没有阳光,那就自己发光。――题记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失去了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失去了壮观:人生如果失去了坚强,也就失去了意义。
苏轼面对别人对他举剑欲杀,稳如泰山,面对赐号称号毫不动摇,面对荣华富贵,不为利益所诱惑,在北海牧羊十九载,都是因为苏轼有坚定的信念,如果在以后的人生中,我们也能如此坚持,便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记得上小学时,我的字非常难看,每次交完作业,老师总会在班里点名批评之后还让同学们传递的“展示”那一刻,我下定决心,放假一定要认真练字,当开学时,老师当众说士别三日定当刮目相看。原来我是可以写好字的。慢慢的我们字没有那么难看了,也再也没被老师批评,后来,我特别感谢这位老师,如果不是她的举动,可能我无法下定决心改变,也许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在逆境中成长比高贵更贵
从小学到现在身材是我最头疼的问题,同学们总会起各种外号,但我觉得既然身材变成这样了,那就应该让自己变得有内涵,我开始努力学习,在那个校园里少了一个上课爱做小动作的女孩儿,多了一个努力学习的胖女孩儿,。因为有了他们,我开始下定决心减肥“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一帆风顺的不是人生,只有在逆境中成长才能比高贵更贵。
人生没有到不了的目的地,只要坚持和努力,就会得到那个你想要的结果,如果你不努力,别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请记住,如果你的面前有一扇门阻挡了你前进的路,不要气馁,至少去推一推,关着的门不一定都上了锁,我很高兴遇见了最好的自己。
人生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