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十分高兴,你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啦!而且这次春游与往常不同,因为可以去三个地方游玩。这三个地方分别是:江滨公园、森林公园、少林寺。
第一站,我们来到江滨公园的游乐场。刚踏进游乐场,我就被一些新奇的设施给吸引了,瞧啊!这个设施可真怪异:它是让人们坐在一架架飞机模型上,然后有一个带动人们上升和旋转的装置。我看着坐在“飞机”上人们的害怕表情时,心也不由自主的悬了起来。可是,老师却偏偏让我们玩这个项目。刚上“飞机”,我的手紧紧地抓住栏杆,接着,它开始上升了!我看着下面,顿时打了一个激灵,瞧啊!下面的人像米粒一般大小,而大树则像豆子一般大小。
为了不被吓到,我只好紧闭着眼睛,似乎一张眼就会从这二十多米的空中摔下来似的。这个机器终于停了下来,我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说:“好险,好险。”
第二站,我们来到森林公园。刚走进森林公园,我就被一些美丽的奇花异草给吸引了,瞧!那翠绿的小草正在顽强的抵抗着烈日的暴晒,那如少女般娇弱的桃花正在风中亭亭玉立。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少林寺观看武术表演,其中最让我拍案叫绝的节目要数“铁头功”了。
瞧!一位又高又壮的和尚拿着又长又粗的铁棍快步走来了,接着,他开始表演“铁头功”,只见他紧紧地握住铁棍,猛地往头上一敲!“呯”随着一声响,那铁棍立即断成三截,可表演者却毫发无损,看得我目瞪口呆。
这次的春游真是令我毕生难忘。
2022作文: 我的同学优秀作文(篇四)
我们班新来了一个同学他叫杨xx,他有一双远远圆圆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很想《阿拉斯加的企鹅》里的菜鸟。
开学地天,我班看到一张陌生的脸来到我们班,我们都叫了起来,呕~那当然,肯定是一位新同学。我说呀这位同学有一点奇怪,不怎么说话还很害羞。老师叫他走上讲台自我介绍,他像刚出土的僵尸一样缓缓的走上了讲台,大家好,我叫杨xx。我今年11岁了。…。
等了一两分钟,才把他的自我介绍听完。
平时上课他跟不怎么讲话,一天就抱着一本书在看。也不怎么和同学讲话,只有你去问他点问题,他才开开口。我问他:“你是哪里的人”?看他脸上砸吧了两下,才说我是“胡安”的,我们老师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看他手紧紧地捏着,我们也不好意思再问。
一次上英语课,杨xx人像往常一样抱着一本很大的《隋唐演义》,上课铃打了,他人然抱着。老师走到他面前说:“你是新同学,不懂规矩吗?”看杨xx非常无赖,挎着一个脸,眼睛一直盯着英语老师,过了两三秒才把书放进了抽屉了。
开学的第二天,我们发现杨xx的椅子上空空的,脸熟包都没有一个,我们很奇怪:“怎么都8点过了还不来。”我们一直到九点,任然没来。我们给老师说:“杨xx没来,怎么回事,是不是又转走了?”老是问和杨xx一起来的一位新同学:“杨xx怎么回事?”真被我们的乌鸦嘴猜中了,那位同学说:“杨xx又转走了。”啊~~~才来的新同学呀,才一天又走了。杨xx值得吗?一天又走。
我想大家都看过《阿拉斯加的企鹅》这部动画片吧!如果看过也一定知道里面的菜鸟,圆圆的眼睛盯着一个地方看,小小的嘴巴,脸上长着一些小麻子,小平头,圆圆的脸,性格内向的,那一定就是我们的新同学杨xx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