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老师的关怀就像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时刻照耀在我们的心田,让我们感觉到这个世界真美好,成长中我们真美好!
老师,你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带领我们迈着坚实的步伐前进,在知识的海洋里茁壮成长。你是肥沃的泥土,我们是盛开的花朵;你是湛蓝的天空,我们是飞翔的小鸟;你是广阔的大海,我们是安详的小岛。当你乌黑的头发里,渐渐长出了银丝,当你平静的额头,又添出了几道皱纹,我们知道你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花费了多少精力。”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你总是这样无私地奉献着自己,为了培养我们成才兢兢业业的操劳着,你的精神无不令人感到敬佩。
你像慈母严父般地呵护着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能感受到你的关怀,你把我们带到一个崭新的知识天地尽情地飞翔、遨游,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成长的幸福、快乐,一切都是那样的富有乐趣而又充满了诗情画意。是谁告诉我要努力学习?是你,我亲爱的老师;是谁在我遇到困难心情沮丧时告诉我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是你,我亲爱的老师;是谁在我取得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告诫我踏踏实实,再接再厉?是你,我亲爱的老师。你始终陪伴我们成长,为我们提供无穷动力。
你和蔼慈祥,又不失严厉;敬业严谨,又不失宽容。对待学生一律平等,每次上课,总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要求非常严格。如有不懂的问题,同学们就大胆地提出来,你总是耐心地讲解,直到听懂为止。你的班级管理民主大度,许多事情都是我们自己做主,你是我们精致的舞台,我们是你精彩的演出。我是一个性格平静内向的小女孩,成绩平平,在你的教育下,成绩有了很快地提高,而且还当上了班干部。你还亲自打电话到我家向我的家长表扬过我。“我的学习情况良好,我在学校里还非常听话”,这让我终生难忘,我父母的脸上乐开了花,这是多么感人的鼓励啊。
老师啊,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阳,你就是我指路的明灯,给我力量,为我照亮前行的路,为了我的成长,你不辞劳苦。老师,你辛苦了!
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以前的自己越来越渺小,视线的模糊,是远方的路在招手。
——题记
你永远跟不上时代的脚步,永远有学不完的知识。
随着知识的增加我们的成绩没有上升反而下降。真应了那句机遇挑战并存。我们在不停的懊恼,没有成功时的得意,
我们迎来了失败
时,别人的冷眼。多少人想说一句,生活节奏这么快,你们怎么能用,同样的标准来看我们呢?
百花齐放,我亦盎然。
每一段路程起跑的时候,我们平等。这条赛道很漫长,你永远不知道,谁是最终胜利者。你暂时的遥遥,永远不能代表你会成为东方不败,可我们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喝彩;
你只是不够
出色,却已尝遍旁人的暗讽。胜利者在春天的花园里开得正艳,平庸者也可占有一席之地。这个花园不论芬芳。
星光黯淡,何似明月
古人思乡为何独钟明月,因为“月有阴晴圆缺”啊。月在天上注视着世间冷暖,千年兜转,她依然没有看懂世界,人心易变。她要改变自己看世界的眼光。
逐渐理解为什么锦上添花永远比不上雪中送炭。
逆流而上,一叶扁舟
心还在?
冷暖自知。不愿成为芸芸众生中的一粒尘埃,不愿被绳索禁锢。不在为了一句鼓励而欢呼雀跃,也不会因为别人的针锋相对而耿耿于怀。若天不容,则逆天而行。
十里河花到三秋桂子,素雪皑皑成春风拂面。地狱和天堂只有一步之遥。
不要轻易评判是天使还是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