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讲述了一个脸部有畸形的男孩子进入学校获得老师家长同学鼓励和帮助变得自信并获得成功的故事。
他的妈妈痛苦的生下他后,却发现是个畸形,可他妈妈并没有放弃,进行了27次手术后,奥吉终于正常了些。他妈妈爱他,相信他,让他去上了学。他之所以去上学,是因为他有一种动力,一种家庭给他的爱的力量。他从抵触到接受人们的目光和同学们的嘲讽,直到他用真诚打动了同学,结交了许多朋友。
而有一个男孩子从刚入学时就与他作对,直到他的家长出现,我才知道为什么这个孩子会欺凌一个本来就弱小的人。他的家长自私自利,只想着自己的儿子,甚至怪罪到奥吉身上,并用给学校的投资威胁,最后决定换一所学校。其实当校长正义凛然地指出他错误时,他完全可以认错并反驳家长,表示不愿意退学并向奥吉道歉,奥吉原谅了他并成为了好朋友,也就是完全正能量。这样的效果好一些。
这个世界缺少的并不是完美的人,而是正义的,有同情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