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 星期三 晴
今年过年我是在爷爷家过的。今天,我和亲人们一起去里洋老家扫墓。我们一行人乘了一个小时的汽车,从江西省上饶市到了宁静又美丽的小山村----里洋。
到了里洋以后,我们看到了爸爸的同学、朋友,当然还有很多热情的亲人。在里洋亲戚家吃完午饭后,我们就由亲戚带路,一行十多人浩浩荡荡地向着山顶进发。
我们经过千辛万苦,终于爬到了山顶。站在山顶,感受着微风在身旁拂过,那感觉舒服极了。再看一看山下,整个李家村尽收眼底,黑瓦白墙,再加上绿树成荫,那真是鬼斧神工,景色美得已无法形容。我情不自禁地想:乡村真的比城市美多了,那真是一种自然、简洁的美啊!
随后,我跟着大家来到了祖先们的墓地。在这里,沉睡着三位祖先。我们依次给祖先上香,我不禁感叹:祖先们呀!当儿女们因现在的幸福生活而发出欢呼时,您还听得到吗?在奶奶的坟前,我看到两株翠绿的松柏,像两个守护神傲然屹立。奶奶生前是一名光荣的中学特级教师,一心扑在教育工作上,因过度劳累而英年早逝,挺立的松柏仿佛象征着奶奶的高洁品格。想到这,我陷入了沉思……等我回过神来,大家都已烧好香。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走下了山。
【写作模板】我家的小狗优秀文章最新模板
我家养了一只漂亮的小狗,它的毛很柔,黑白相间的颜色像国宝大熊猫,两个眼睛?朴疲?窳礁黾创笥至恋拇笃咸眩??淙皇且恢荒腹罚??懿较穹缫谎?欤?腋??∶?忻/p>
毛毛喜欢吃蛋黄,也喜欢吃排骨,其他粗茶淡饭它连闻都不闻一下。毛毛睡觉的样子很有趣,它趴在窝里,四肢伸开像一只乌龟。有时它还会把两只前爪撑着下巴,两只后退伸的笔直,多么优美的姿势啊!
有一次,毛毛在家里小便了,我发现后生气地说:“毛毛,你干坏事了吗?”,毛毛吓得马上躲到床底下,我怎么也抓不到它,于是我骗它说:“毛毛,吃饭咯”。它赶快跑出来,到阳台上吃饭的地方等,之后我把阳台上的门关起来想抓它,可是它又跑到窝里用娃娃盖住自己的脸,躲起来一动不动,样子可真逗人啊!
毛毛现在学会了恭喜、握手、再见等动作,简直人见人爱,请你们快来我家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