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小考满分作文收获的季节
到了奶奶家,一推开大门地上摆着像金山一样的玉米,摆不下的编成辫子挂在树上、大门的两边。爷爷、奶奶正在往袋子里装玉米,我也急忙参加到他们的行业里。哗哗的玉米粒像金色的瀑布流进口袋里。啊,多好的玉米。妈妈说。我高兴地说:装金子喽,装金子喽!人们忙的不可开交。鸡妈妈也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吃玉米,它边吃边咕咕的叫着,好像在说:孩子们,慢点吃,别噎着。 我们院子中心有一棵和我年龄一样的枣树,如今也挂上了红玛瑙似的密密麻麻的小甜枣。我跑了过去抱住树杆使劲一摇,小甜枣们噼哩叭啦的落下来,砸在爸爸妈妈的身上,他们往上一看,笑成了一团,捡起小玛瑙放在嘴里甜甜地吃着,异口同声的说:真甜呀!
到了下午,看着收获的一袋袋玉米,一筐筐柿子,一篮篮小枣,一串串辣椒我们全家人心里乐开了花。
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最新写作: 话题优秀文章最新模板
1.如果让我变成一种动物,我要变成一只五彩斑斓的小蝴蝶。
如果我变成了一只小蝴蝶,我可以在香气扑鼻的花丛中翩翩起舞,让小姑娘们更加喜爱小蝴蝶。
如果我变成了一只小蝴蝶,我就去和美丽动人的花小姐交朋友,吻花小姐那芬芳的额头,每一天都和花小姐游玩,带着花小姐们飞向蓝蓝的天空。
如果我变成一只小蝴蝶,会和好朋友——蜻蜓一起飞舞,陪着朋友一起在水上打闹,一起谈谈自己的心里话,一起和花小姐玩耍,一起早起去吃露水,再次商量今天要去那儿玩耍。
如果让我变,我一定会变成一只五彩斑斓的小蝴蝶。
2.假如我能变成变形金刚的话那该多好啊!我要变成汽车人保卫地球,而且我还要变成大卡车,因为那样力气就会大,长的胖,妈妈就不会天天说:“多吃点,多吃点,那样长的胖”。妈妈也不会说:”再吃点,再吃点,那样就长的高”。而且还可以变成卡车在马路上飞驰,以后如果要办事就可以早点到。
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攻击力强,比如有十个霸天虎,我一拳打一个而且他们十个压在我身上我都可以把他们推开!汽车人VS霸天虎,每次都是我们汽车人胜利,因为有我这个大个子在,所以才会胜利!我是前锋,拿着斧头和枪与他们对战。不但我的 枪 法 好,我的刀法也好,每次枪枪都能命中目标,而且还是爆头。
3.猜猜今天我变成什么了,我今天变成了一支英雄钢笔。
我们外壳是蓝色的,笔盖上有一只“小弓箭”那是挟书用的,我在一家钢笔专卖店,正和英雄姐妹谈话,忽然,走进一个叫欣欣的小女孩,她看了看我,问老板:“老板,这支钢笔多少钱?”“34元”老板回答。欣欣说:“我就要这支钢笔。”
欣欣把我带回家,把我放在钢笔水盒里说墨水是钢笔的血液,没有血液钢笔是没有用的。
一天,欣欣妈妈说:“欣欣,出去玩吧。”钢笔没有墨水了,欣欣正准备加墨水,听到了叫声,立即放下我走了,这回,可真就有我受的了,我又渴又饿……
“叮铃铃,叮铃铃…”这只是一场梦啊,不过,还没有做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