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收留易盼来了国庆长假,我们可以好好玩玩了。走到街上,到处布满节日的气氛,举国欢庆,好热闹啊!
我们家门口摆起了长街宴,太热闹了。今天,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不要烧饭了,去长街宴看看。”妈妈说:“好的,我们去那里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吃一点就可以了。”
于是,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长街宴。街上人隐士海,到处摆满了各地的小吃,琳琅满目,要有尽有。有烤羊肉串、牛肉串、鸡肉串、鸡腿、成都担担面、北京千丝饼······,好诱人啊!我看的口水直流,都不知道要吃点什么?我们,每一家都转了转,每一种风味都吃了一些,直到最后,我吃的太饱了,走也走不动了。
你们来东寺街的长街宴了吗?真的好热闹,东西也很好吃。
未来的食品有很多,琳琅满目的食品当然有数不胜数的功能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几样吧!
‘开心糖果’,它可不是用来吃的,它是用来种的,只要你不开心,你就把他它种下来,然后说一声‘开’你的心情就会顿时开朗。这个有效期可以保持5天,保质期是2年,价格也很便宜,一元3颗。
‘烦恼饼干’,它吃了以后不是增加烦恼,而是减少烦恼,只要你感觉你的烦恼太多,你就可以把这个饼干给吃了,然后说‘走你’你的烦恼就会消失。这个有效期是永久的只要你吃了,你的烦恼就会消失的,保质期是八天,这个比较容易过期所以要等到你想要的时候再买,价格是5元一块,请慎重购买,因为如果你用了这款饼干会把烦恼去掉,有可能你会忘记某些事情,所以……
‘勇气面包’,当你被别人欺负时,你吃下那块面包,然后说一句‘吸’,就会把对方的全部勇气都给吸到自己身上来。这个有效期是一个小时,一个小时过后你吸取对方的勇气就会自动还回给对方。保质期是一年,4元一块。
这就是未来的食品,是不是很像试一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