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树优秀作文
有人喜欢枫树火红的枫叶,有人喜欢桃树粉红的桃花,有人喜欢松树翠绿的树叶,我却喜欢青翠欲滴的绿柳。
春天到来,柳树发芽了,柳树长出了鹅黄的嫩叶,像一个个孩子长出了嫩嫩的头发,东风一吹,那柳条便随风飘扬。春雨来了,细雨将柳叶冲洗得干干净净,阳光照射下来时,那柳叶似宝石般发光,远眺望去,像树上长出了亮晶晶的宝石。
夏天来了,阳光更加强烈,柳树吸足了营养,长得更加蕃庑,一些爱玩的孩子玩累了,便跑到柳树下乘凉,小鸟们飞来,站在树上和柳树聊天,柳树见自己很有用处,长得更加卖力了。
秋天来临,柳叶变成了淡黄色,秋风吹过,柳叶纷纷落下,像是在下柳叶雨,人站在其中,感觉像是飘飘欲仙,不由自主地自豪起来。
冬天来了,白雪飘零,柳树的叶子落光了,像是一位垂暮的白叟在睡觉,在白雪中,别有一番风情。
我喜欢一年四季都在变化的柳树,由于它老是给我带来惊喜。
【写作模板】写树的优秀文章
我喜欢纤细的水仙花、精致的玫瑰和芬芳的金桂花,但我更喜欢娇小美丽的树花。
春天,春小姐脚步轻盈地来到我家。春风轻轻地吹着,过几天,我的房子就变成了一片鲜花的海洋,尤其是我最喜欢的树花正毫不示弱地盛开着。看,有的已经铺开白色五星花瓣,露出嫩黄色的蓓蕾,宛如白色的小喇叭;有的是淡红色的花和骨头,看起来像红色的刷头。更何况它的花枝和别的花不一样。它的花枝呈藤状,只有缠绕在树杆或其他容易攀爬的物体上,才容易生长。树花也可以算是乐器!我们经常用它的茎做小喇叭,吹出滴答的声音,像笛子和鸟鸣
总的来说,树花是芬芳迷人的,不是吗?它的香味也很吸引人。每当我进屋,都能感受到它的香味,不禁被它淡淡的香味所吸引。我来到花坛,沉醉在花的海洋里。
我依偎在树花上,看着风中吹来的花,闻着淡淡的花香,突然觉得自己就是那一簇簇雪白的树花,在微风中摇摆,和蝴蝶一起捕捉秘密,昂着头不断诉说着春天的美好
一首鸟鸣震撼了我的思绪,我意识到我不是一朵树花,而是在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