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爸爸去新华书店买书,恰巧碰见鞠萍姐姐在书店门口为她新出版的自传《萍聚》签名售书。书店门口的人群潮水般涌动着,我在后面什么都看不见。还是老爸有办法,一下把我举了起来。这下我看见了,真的是鞠萍姐姐!我赶紧飞也似的冲进书店买了一本《萍聚》,准备让鞠萍姐姐签名。
马上就要轮到我了!距离拉近了,我更清楚地看到了鞠萍姐姐。她地面庞上闪烁着晶莹地汗珠,一笑起来,脸上便现出两个浅浅的酒窝。没想到能这么近地和鞠萍姐姐“亲密接触”,我拿书的手都颤抖了。这时候,传来鞠萍姐姐的声音:“小朋友过来吧,我给你签名。”天哪,多好听的声音!又温柔,又和蔼,我激动得简直有点不知所措了。我双手托着书,轻轻递给了鞠萍姐姐。
事后再看那本《萍聚》,我笑了。我决心把书保管好,把签名保管好,让鞠萍姐姐的音容笑貌永远印在我的脑海中。
本文以流畅的语言,生动描写了与鞠萍姐姐相聚时的情形,是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