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让我变成一种动物,我要变成一只五彩斑斓的小蝴蝶。
如果我变成了一只小蝴蝶,我可以在香气扑鼻的花丛中翩翩起舞,让小姑娘们更加喜爱小蝴蝶。
如果我变成了一只小蝴蝶,我就去和美丽动人的花小姐交朋友,吻花小姐那芬芳的额头,每一天都和花小姐游玩,带着花小姐们飞向蓝蓝的天空。
如果我变成一只小蝴蝶,会和好朋友——蜻蜓一起飞舞,陪着朋友一起在水上打闹,一起谈谈自己的心里话,一起和花小姐玩耍,一起早起去吃露水,再次商量今天要去那儿玩耍。
如果让我变,我一定会变成一只五彩斑斓的小蝴蝶。
2.假如我能变成变形金刚的话那该多好啊!我要变成汽车人保卫地球,而且我还要变成大卡车,因为那样力气就会大,长的胖,妈妈就不会天天说:“多吃点,多吃点,那样长的胖”。妈妈也不会说:”再吃点,再吃点,那样就长的高”。而且还可以变成卡车在马路上飞驰,以后如果要办事就可以早点到。
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攻击力强,比如有十个霸天虎,我一拳打一个而且他们十个压在我身上我都可以把他们推开!汽车人VS霸天虎,每次都是我们汽车人胜利,因为有我这个大个子在,所以才会胜利!我是前锋,拿着斧头和枪与他们对战。不但我的 枪 法 好,我的刀法也好,每次枪枪都能命中目标,而且还是爆头。
3.猜猜今天我变成什么了,我今天变成了一支英雄钢笔。
我们外壳是蓝色的,笔盖上有一只“小弓箭”那是挟书用的,我在一家钢笔专卖店,正和英雄姐妹谈话,忽然,走进一个叫欣欣的小女孩,她看了看我,问老板:“老板,这支钢笔多少钱?”“34元”老板回答。欣欣说:“我就要这支钢笔。”
欣欣把我带回家,把我放在钢笔水盒里说墨水是钢笔的血液,没有血液钢笔是没有用的。
一天,欣欣妈妈说:“欣欣,出去玩吧。”钢笔没有墨水了,欣欣正准备加墨水,听到了叫声,立即放下我走了,这回,可真就有我受的了,我又渴又饿……
“叮铃铃,叮铃铃…”这只是一场梦啊,不过,还没有做完呢!
【写作参考】 高中优秀文章最新模板
湖边的柳树又生出了新芽,轻柔的微风缓缓抚过,带着嫩叶的柳条来回摇曳,轻盈的在湖面上荡起水波,湖面倒映着刚生出嫩芽的柳条,柳条轻轻的擦过湖面,荡起了涟漪,一层层水波来回荡漾。子轩诺诺的趴在湖边的栏杆上,有神的盯着这湖边生出嫩芽的垂柳,一阵微风轻柔的抚过,吹散了子轩刚刚梳理好的头发,食指轻轻整理了流海,看着这微风,看着这波光粼粼,看着这湖边垂柳,似乎告诉了子轩,寒冷的冬天已经悄悄离去,温暖的春天开始吹绿了大地。
三月,春天来临的季节,绿色满地的季节,三月,一个熟悉的季节,三月,似乎也是扬州最美的季节,是啊,烟花三月即是下扬州之时啊,那个熟悉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慢慢的回荡,似乎那些过往的忧伤都开始在脑海里荡漾,就如这波光粼粼的水面一样开始荡起了涟漪,那些记忆又开始浮现在眼前,“明年的烟花三月你来扬州好吗?”
也不知道多少个三月从身边悄然而逝,那个熟悉的声音再也没有在耳边响起,那身影似乎也越来越模糊,偶然间依旧还是这句“烟花三月你下扬州好吗”还有那曾经美丽的扬州残影。曾一度的认为,那是自己的幸福,那短暂的几天,让我似乎走进了人间仙境,美丽的景色随地可见,还有那可人儿在身边相随。
一段又一段的记忆,像电影回播一样,在这个趴扶在湖边栏杆上的子木脑海里再次想起,不知不觉中嘴角会有俊俏的弧度扬起,只是双目无神、心有所思的看着这湖畔上的垂柳,偶然间似乎有泪花正在闪烁,也许是惋惜,更是一声叹息,那个烟花三月或许从此已销声匿迹,或许已成一段往事,一段美丽的回忆。
拿起电话,翻开那串熟悉的数字,泪花竟然止不住的滴落下来,滴到湖畔荡起了浪花,与湖中清澈的水同为一体,小小的浪花几经折波纹又恢复的之前的平静。只是这番触景生情又让子木回想起了太多太多的曾经。
问过自己,到底要不要打给电话前去安慰,亦或问候几句,已经没有多余之心再起贪婪之恋,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是否该放弃,再次回想起那次离别的场景,看着从火车站别离的背影,还有那湿漉漉的眼泪作为送别,似乎又是那时的感动涌上了心头。该不该拨打这个熟悉的号码呢。心中苦作一番挣扎,哽咽一番,唯一能做的似乎只剩下此时的眼泪洗刷。
挥手离别吧,也许只是自己自作多情一番单相思而已,何必痛苦相思消瘦时光,告诉自己,美丽的东西只能珍藏起来当作回忆,学会洒脱的面对一切,挥挥手,让一切都烟消云散,挥挥手,让一切都成为曾经,挥挥手,让笑容再次绽放。
湖边上的子轩抹去眼角的泪水,嘴角再次显露出俊俏的微笑,是啊,学会放得下,也许是现在自己唯一要做的,转身从湖边走开,阳光洒落下来,微风再次抚过,这一切只是一个短暂的插曲,谢幕,一切又恢复到以往的平静,就如那滴滴落在河畔的泪水惊起的浪花一般,最后还是得恢复最初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