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愚人节的小学生优秀作文380字
今天是四月一日,也就是所谓的愚人节。每年一到这个节日,大家都会想出各种方法,来捉弄对方。
这不,我早晨刚来到学校,我的后桌就对我说:“啊呀!你的衣服破了一个洞!”我一想,不对啊,早上还好好的呢?对了,今天不是愚人节吗?她一定在和我开玩笑。于是我说:“呵!今天是愚人节,我可不会上当。”说完,我们就开心的笑了起来。
上午第一节课,我们数学老师——李老师刚进教室的门,就听见有人说了一句,李老师,钱掉了,只见李老师刚一低头,全班同学就哈哈大笑起来。不知又是谁喊了一句,祝李老师愚人节快乐,李老师才反映过来。
有趣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发生。
到了第三节英语课快下课的时候,只听见班长说:“寇老师,钱包掉了!”寇老师可不像李老师上了当,而是笑眯眯地说:“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我是不会上当的!”话刚说完,也不知道谁说了一声:“寇老师,黑板上的笔记写错了,当寇老师回过头看黑板时,我们笑了起来,寇老师这才认识到自己上当了,于是和我们一起开心的笑了……
趣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今天的愚人节可真有趣啊!
[写作借鉴] 快乐的愚人节优秀文章(篇一)
今天,我来到学校,我往我的班——5G走去。我一来到学校,我的好朋友——廖舜颖就在我背后大力拍打,跟我打招呼。说完她就去班级了,每位经过我的背后的同学都会暗笑。
回到家后,我准备脱衣服洗澡时,我发现我的校裙背后,有一张纸,纸上画了一只乌龟,下方还写着“我是大笨蛋”,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被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