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到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欢聚一堂,我们高兴奋兴地手拉手的来到了体裁局——灯会现场。
一看,那儿正在闹花灯。只见那些阿姨手持扇子,翩翩起舞。她们那轻巧柔美的舞姿,让我们看得目眩缭乱。还有的手中拿着绚丽多彩的小花伞,花伞上下翻飞,紧接着她们团团围在一起,边歌边舞,就像是花朵一样锦绣。接下来,又表演了狮子灯,两只狮子争绣球,它们腾空翻转,互不相让。真好看!
后来,我们又来到津五路上看花灯。看,第一个是“雷峰塔”,里面滚动着画卷,还有人民币,我想,这表示祝贺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多财、多福、有好运。还有“孔雀开屏”,那孔雀的羽毛五颜六色的,锦绣极了!两旁还有许多丹顶鹤呢!接下来,还有“武松打虎灯”、“牛郎织女灯”、“八仙过海灯”、“海豚戏水灯”、“辉煌三十年”等许许多多的灯,真是看也看不完,说也说不尽。
听了我的先容,你也一定觉得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