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终于又到了播放电影的一天。终于,我们必定经历一场持久风波——等啊等!
果不其然,哪一次看电影不是这种情形,语文老师肯定也着急啊!因为每一次看电影他都得炸破头,与其说我们等的不行,不如说语文老师修的艰辛!整整一节课,我们都在等待着语文老师,算了,不等了!大家不约而同的都做起了其他的事情。也许这样事情经历了太多,也不足为奇。更加突如的打击让我们意想不到。语文老师也没辙了,干脆他放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天啊!语文老师难道不知道吗?我们看的最多的就是喜洋洋与灰太狼,虎虎生威更别谈了。少儿频道几乎天天放,我们更不耐烦了。我一头栽,不如看书得了,《查理九世》可比这好看多了。等待啊!第二节课下了,一位女侠拯救了我们,她终于找到了《我爱灰太狼2》,我们不浪费一分钟,同学们知道傍晚依然在播放着。尽管电影的结局我没有看到,联想着《我爱灰太狼1》,我想,这一次灰太狼肯定又成大英雄了。“蓝琳宝石”?“灯泡”?这之间有什么联系,整个电影都是绕着灰太狼为了取宝石成大英雄的吧!我想着结局:灰太狼肯定又经过什么事情,成为了正真的狼族统治者,他!一定有做了什么英勇的事情。要想取得蓝琳宝石岂是那么容易的事,这不?蓝琳宝石变成灯泡了,大结局:灰太狼的英勇事迹感动了狼族太太太太前辈(电影内容有),这才将一颗普普通通的灯泡变成了蓝琳宝石。
这个电影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有个过程,你如果不去争取,那将只会是一场空。
[精选日记] 小学生暑假每日一记(篇一)
“暑假,暑假,暑假……”在苍南的珊瑚苑,有一个爱死旅游的小女孩,名叫郭晨晨,那就是我!每当快要大考的时候,我就常常在做完作业之后,倚在窗边,呆呆的望着窗外的四角天空,想象着在美好的假期里,我即将开始的旅行……
“哦耶!耶耶耶!我期待已久的快乐暑假终于到喽!哦耶!耶……”刚从学校参加完毕业典礼的我一下子蹦到床上,兴奋地手舞足蹈。我“扑通”一声倒在床上:“耶!宁波,绍兴,鲁迅,我来啦!”
片头曲:宁波蒋氏故里之旅
“哈哈,终于到宁波了!”刚下高速,我就兴奋的大喊,顺便瞄了一眼导航,“老爸,向溪口全速前进!”
到了溪口,买完了票,我一溜烟爬下车,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城门,上面写着“武岭”两个大字,我竖起耳朵,听导游介绍“武岭”的来历。“‘武岭’为蒋介石所提,取自陶源明《桃花源记》……”我想:蒋介石应该是希望自己的家乡像世外桃源一样令人无限向往吧。
我们跟随导游穿过武岭门,来到了三里老街。我环顾四周,发现周围的建筑风格有些像清代的建筑,黑瓦白砖,商铺临立,有餐馆,客房,旅游纪念口,地方特产,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这周围的景象,让我一时间仿佛进入清代,看到了熙熙攘攘的清代百姓,看到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我们跟着导游沿街向左转,看到了文昌阁、玉泰盐铺建在马路一旁。
“文昌阁,之前是蒋介石读书习字的地方,后来成为蒋介石和宋美龄在老家居住的别墅。”导游慢慢地讲着,我静静地听着,观察着文昌阁的样子。我想,原来这就是蒋介石读书习字的地方呀!真想不到,一代伟人蒋介石读书习字的地方竟然是这么具有复古文化。真想不到,一个国军的统领者,竟会是一个习文断字之人。
走到街尾,我们来到了玉泰盐铺,那是是蒋介石先生的出生地,也是蒋介石祖父、父亲开设的盐铺所在地。我想,当年这家老铺子一定门庭若市吧!
参观完文昌阁和玉泰盐铺,我们来到了民国大杂院,大杂院里面真是够杂的,不仅展示着蒋介石与宋美龄曾经用过的物品,还展示着国民时期图片、资料、实物,还有民间传统工具实物。像木船,渔网,贮粮桶,木犁,还有七十二贤堂,罗汉堂,还有那个时期民间娱乐项目。当然,还有民国时期伟大将领们的照片。看着看着,我好像已经置身于民国时期,与民国时期的百姓们站在了一起。
参观完溪口,已是傍晚,我们吃过晚饭,便回到了宾馆。一路上,我感慨万千,心想:溪口虽然很小,名刹,名山,飞瀑,溪水,自然,人文,名人都巧妙地联系在一起。不仅仅具有江南水乡的秀丽风光,连蕴藏着的人文景观以及名人轶事都是独一无二的。有机会,我一定要把这个景点介绍给我的老师、同学,把他们也带到这里来游玩,感受民国时期的人文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