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六一儿童节优秀作文)范本
今天上午,妈妈带着我和我的伙伴一起去洋湖湿地公园玩,那里的景色可真美呀!我们在公园里看到了许多的黑天鹅和两只漂亮的孔雀。我们就先从黑天鹅开始说起吧!
这些黑天鹅不仅可爱还很漂亮。它的脖子长长的,全身都是玄色的羽毛。整个身子看上去很像一个数字的“2”。它非常喜欢吃池塘里的小鱼和小草,它们一见到这些食品,就都会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当我们预备要离开的时候,黑天鹅忽然飞了起来,拍了拍翅膀,伸长脖子,似乎在说:“亲爱的客人,欢迎你们下次再来玩。再见!”
孔雀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鸟类动物。它的眼睛亮晶晶的,从上到下,都有着五颜六色的羽毛,只要它碰到漂亮的东西,它都会展开自己的尾巴,就像一把五彩的大扇子,在和我们比谁更美呢!
后来我们还去了游乐场,那里有碰碰车、森林漫步、摇头飞椅等等。我上了碰碰车后,感觉在开真的车一样。玩玩碰碰车后又坐了摇头飞椅,坐在摇头飞椅上感觉我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们玩得可开心了,真是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