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2022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优秀作文
这个星期的星期五是儿童节,学校安排了游园活动,有很多有趣的游戏,比如百发百中、夹弹珠、吹鸡毛、保龄球、呼啦圈等。最好玩的就是百发百中和夹弹珠了。百发百中的规则很简单,就是将十根筷子从高处瞄准,然后松开手,让筷子自己从高处落到一个“尖叫”的瓶子里,这个游戏非常难,别的同学在玩的时候最多也只能扔进三根。轮到我了,扔第一根时,我由于太紧张,没扔中,第二根、第三根都是一样。可我却一点也不灰心,反而还为自己加油:我这次一定要把筷子扔进去!果然,我扔中了,第五根、第六根没扔中,我有点泄气,当第七根扔中时,我开始有点经验了,之后几根全扔中了。虽然只得了五分,但也算好了。夹弹珠的规则我不说大家也知道了吧,这个游戏虽然幼儿时就玩过了,但仍然较难。在溜来溜去的一些弹珠中夹来夹去,好不容易夹到了一颗,它却溜走了。没办法,只好又耐心的重新来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把弹珠全夹到了另一只碗里。我真希望这个儿童节永远不要过去。
晚饭后,我们去了人工湖那里去坐船了,到了那里,我爸爸就去买了可以做4个人的小船的票,上了小船,爸爸和妈妈滑船,我和表姐坐在旁边看风景,到了湖中央,我们看到了一位叔叔拉了一小船气球,正在湖上面撒气球。大家看到了气球,都去抢了起来,
我们也把船开了过去,跟大家一起抢了起来,到最后,我们抢了很多很多的气球,抢完气球,我们就回去还船了。
然后,爸爸又带我们去了游乐场,到了游乐场,看到了很多的小朋友都在拍着队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我们就找我们喜欢的游戏,找呀找,终于找到了我最喜欢的迪斯科转盘,还好,那里的人不是很多,排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我坐在转盘上,转盘摇来摇去的,真爽呀!不知不觉的这一盘就结束了,玩过以后,也到了游乐园闭馆的时间了,爸爸就带着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热搜写作] 六一儿童节优秀文章范本(示范版)
大家一定都过过“六·一”儿童节吧。在以前的学校,这一天,我们不是吃一顿大餐,就是观看文艺演出。今年,我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学校组织我们到“月圆圆主题公园”开展活动。
一进“月圆圆”的大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那绿色的仿佛没有尽头的草坪,一棵棵像礼仪队员般挺立的小树,玉带般的人工湖环绕着连绵起伏的群山,金色的沙滩、会喷水的桥……没有一处不让人心旷神怡。
走过亲水沙滩,踏上迷你长城。虽然这座长城没有北京的万里长城那么雄伟,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它的壮观。后来,我们又走了迷宫,到“嘉年华”玩了套圈等游艺项目。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捉泥鳅活动。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一起冲到水池边,有的脱了鞋小心翼翼地走下水;有的干脆连鞋也不脱就跳了进去;有的则像潜水员似的扑了过去,摔了个“嘴啃泥”;还有胆小的女同学,站在水池外用袋子捞……我有些感冒,所以没下去,在一旁看着同学们捉,感受着他们的快乐。一会儿工夫,只听钱程亮大叫一声“我捉到了!”我们不约而同地向他望去。只见他手中的塑料袋里果然有一条黑色的泥鳅在挣扎。我大声叫好。钱程亮见我没有下水,便大度地把手里的泥鳅送给了我。我看着泥鳅可怜,决定到中心广场把它放掉。
捉完泥鳅,我们来到中心广场参加“六·一”表彰会。我听着主持人报道得奖人的名字,心里很着急:“唉,怎么没有我们班的?”“李嘉辉可能是五星形象少年。”旁边的同学小声说。这时,真的听到主持人宣布:“荣获五星级形象少年,区优秀少先队员的是四三中队的李嘉辉同学!”顿时,我们欢呼雀跃,我激动得差点哭出来,我们班终于有人获奖了,而且是一个大奖!
后来,徐晓靓和李老师分别获得了十佳少年和优秀辅导员的称号,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我觉得“月圆圆”的景色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