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六一儿童节优秀文章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仔细回想,发现已经想不起我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时光荏苒,岁月流逝,转眼间我就长成了一个二十二岁的大姑娘。(呵呵,怎么那么像小时候写呢!)可我的心理年龄却好像没长多少,因为我发现,我总是不能很好的适应我周围的环境,不能跟我周围的人很好的交流,他们总把我当小孩子看,郁闷!所以,上大学的时候我努力使自己快快的成熟起来,但总不成功。从那之后,我就破罐子破摔的走到了今天。
刚才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回忆童年的东西,有童年经常见的文具,像自动铅笔盒,那时候班上谁要是有一个自动铅笔盒,好不神气呢!还有那种可以变换图案的尺子,草莓形状的橡皮。。。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小学时代。
还有小时候经常吃的雪人雪糕,无花果,果丹皮。。。小时候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充满了无限的吸引力。
这些东西,有的还可以在街上再看到,有的可以在别人的藏品里见到,可是,我的童年却只能透过一张张的照片来仔细回忆了。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走过二十二年之后,找到了一个疼我的人。我想,我们会依偎在一起,慢慢回忆我们各自美好的童年!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高高兴兴起了床。刷牙洗脸完毕,我直接去吃早餐。中午到了,我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向好朋友家跑去。我一到他们家,看见他们家只有他爸爸在门口,我想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卿扬桥(这是我的好朋友)肯定出去了,我在他家等了很久。
因为今天出了太阳,非常的热,我坐在椅子上,连汗水都出来了。我匆匆地走过去,跟卿扬桥的爸爸说:“叔叔,如果卿扬桥回来了,你就叫他来我家来找我。”我刚走到他家门前,只见卿扬桥在扮演福娃,跑了过来。我笑着说:“我刚准备走,你就回来了,真的太巧了!”我喊卿扬桥到我家去玩,他微笑着说:“等一下,我换一下衣服。”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卿扬桥终于出来了,我看他穿着奥运火炬手的衣服。我跟他开玩笑说:“奥运火炬手什么时候来我们利川啦?呵呵!”我们两个慢慢吞吞地向我家走了过去。到了我家里,我和他商量今天六一儿童节怎样过。
过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商量了出来。该吃中饭了,我和卿扬桥一会就把饭吃完了。吃完饭我去找爸爸要钱,爸爸却说:“不给。”我垂头丧气地走了。卿扬桥突然说:“没事我请客。”我情不自禁地说:“你太够朋友了。”我们来到大众广场,那里的人非常的多,我们在大众广场玩了许久。然后卿扬桥说:“去照拍拍乐好不好。”我高兴地说:“好啊!”我们来到照拍拍乐那里,准备开始照了,过了一会儿照好了,我喊老板帮我们照的照片取出来,取了出来我看见自己好像变了一个样子。心想:怕什么怕,只要我自己知道就行了。下午了,我该吃晚饭了。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