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正在小声地商量着,这时老师走进了教室,看到同学们在商量什么,就问:“同学们,你们在商量什么呀?”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李晓明快过生日了,但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暂时不能回家了,我们想给他过一个特殊的生日。”老师说:“那我们一起给他过一个有趣的生日吧!”于是,同学们开始悄悄提前做准备。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晓明的生日也到了。同学们和老师早早地来到教室,布置教室。班里几个个高的同学写黑板报,老师也早早的买了蛋糕。同学们有的吹气球,有的扫地,把教室扫扫的干干净净。这时外面的一名放哨的同学,吹了一下哨子,同学们知道是晓明来了。等晓明进来,就异口同声地说:“晓明生日快乐!”接着,唱起生日歌来,唱完之后老师点燃了蜡烛。晓明看到了这一切,流出了激动的泪水,他泪水汪汪的许了心愿,把蜡烛吹灭了。接着,对着老师和同学们说了一声“谢谢”。晓明把切的第一块蛋糕给了老师,同学们都觉得很对,吃完了美味的蛋糕,美好的生日会结束了。但是大家永远也忘不了。
这个班级真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