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是在我们生活当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能用视觉感应到的东西。他在口香糖盒子上、电脑的显示屏上,以及我们用的钢笔、铅笔上面,都有颜色!颜色能让我们心情好,同时一些颜色却毫不逊色,会让我们一看上去就会心情不好。
我很喜欢看很多很多颜色交织在一起的,五彩斑斓的东西,因为他们虽然稍显杂乱,但是却美妙无比。五彩的颜色,让人目不暇接,但是更多的却是那些单一的颜色,不过,他们依然还是有他们独特的特点与魅力的!
白色,他是拥有纯洁美丽的一种颜色。他平平淡淡,似乎都被人们忽略在一旁,而且中国人视白色为不吉利的颜色。可是白色他也能变化出许许多多的颜色,往白色里面掺进绿色,他就是正正当当的绿色;往白色里面掺进红色,那么他就是正正当当的红色。稍显平白但不失华贵。比如白色的百合,他就是代表了心心相印;白色的郁金香,是代表了纯洁的人。白色的衬衫往往比其他颜色更难穿的漂亮,因为他没有其他颜色的混合与搭配,一般看不出来有什么华丽的地方,但是如果整整齐齐,规规矩矩,才能看出他的真实美丽。
金色,古代只有皇室贵族才能用的颜色,黄色的琉璃瓦透露出威严不可轻视的皇家风范。这个颜色,代表了黄金的颜色。这个颜色,代表了光芒万丈的颜色。这个颜色与白色相比,所透露出的威严、华贵的气氛多了许多。这个颜色满足了很多人:渴望荣华富贵,渴望奢侈无比!在金色的海洋中找到了自己的愿望,虽然他不是现实的。
红色,非常喜庆的一种颜色,春节家家户户都会贴在门窗上的春联和大大的福字,都是用红色的纸张作为背景才算得上喜气洋洋。并且很多航空公司为了代表自己的形象非常的好,就用红色作为自己标志的主色调,比如中国国航的凤凰,南方航空的木棉花,东方航空标志上半部分的背景色也是红色。我们在身体中流淌的鲜红的血液也是红色的!可惜,在有些国家眼里,红色可不是个好东西!他代表了流血和死亡,不被人们重视和夸奖。
蓝色,他与红色相比,就逊色很多了,但是他好像一个非常淡定的人,站在我的面前。山航的标志就是三个S加上蓝色的背景色。他又划分深蓝和天蓝。深蓝就是沉稳许多了,而天蓝色却是一个稚气未消的孩子一样,挂在天空,浮在浅海上。
颜色世界好比一个大千世界,让我们慢慢的去感知他们,看他们精彩的演绎着好几个人物。如果颜色小精灵问你:你能忘了吗?我的回答是肯定不会忘。
看看矗立在路旁的树,就有深沉的棕色和似嬉笑的绿色;看看远处盛开的小花,有白的、绿的、黄的、蓝的、红的,到处都是颜色,哪儿能忘了这么美丽的颜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