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我的生日是阴历9月初七也就是阳历9月30号那天,我已经13岁了,过了12个生日了,也知道了生日是怎么一回事,所以我觉得过生日用不着那么隆重,可是这次过生日就有些不同了。
下午,爸爸开车把哥哥、嫂子还有两个侄子都来为我庆祝生日,姐姐在我放学之前也顶来了蛋糕,为了不让两个侄子流“口水“姐姐就带了一些小甜点,我和两个小侄子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甜点。
晚上,妈妈忙碌了一个下午的成果摆在了桌子上,哥哥把蛋糕拆开并关上了灯,姐姐点燃蜡烛,全家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我和侄子们一起吹灭了蜡烛。
哥哥把灯打开,全家又一起分享着蛋糕,两个小侄子只顾大口大口地吃蛋糕,桌子上的饭菜在他们眼里像空气一般视而不见。他们吃的差不多了,就又在屋子里玩耍起来。我吃了几口蛋糕就吃腻了于是为了填饱肚子,我又吃了一碗面条。
这次过生日真是不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