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我的生日是阴历9月初七也就是阳历9月30号那天,我已经13岁了,过了12个生日了,也知道了生日是怎么一回事,所以我觉得过生日用不着那么隆重,可是这次过生日就有些不同了。
下午,爸爸开车把哥哥、嫂子还有两个侄子都来为我庆祝生日,姐姐在我放学之前也顶来了蛋糕,为了不让两个侄子流“口水“姐姐就带了一些小甜点,我和两个小侄子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甜点。
晚上,妈妈忙碌了一个下午的成果摆在了桌子上,哥哥把蛋糕拆开并关上了灯,姐姐点燃蜡烛,全家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我和侄子们一起吹灭了蜡烛。
哥哥把灯打开,全家又一起分享着蛋糕,两个小侄子只顾大口大口地吃蛋糕,桌子上的饭菜在他们眼里像空气一般视而不见。他们吃的差不多了,就又在屋子里玩耍起来。我吃了几口蛋糕就吃腻了于是为了填饱肚子,我又吃了一碗面条。
这次过生日真是不一般啊!
[读后有感系列]高三文章笔记
我慌里慌张的准备资料,资料准备好了我信息等着精彩辩论会的到来。周一老师让我们展开自己准备的成果。我们都明争暗斗的展示我们自己的作文本上边都是满满的几页。
陈老师在自己的语文课上总是爱拓展,有一次,我们正认真地听他讲题,只见他讲着讲着突然话锋一转——跑题了,开始高谈阔论讲其他的东西了,想到什么说什么,说到他的偶像刘德华时,还高唱了一曲,结果一首歌里没几个音唱对,他还自以为是地点点头,又开始讲其他事情,结果他越说越远,最后绕不回来了,害得我们下课后望着做了一半的笔记愣了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