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借鉴] 三年级每日一记:优秀每日一记(一)壹篇
1月29日星期一天气晴
好看又好吃的玉米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玉米,刚一出锅的玉米,冒着热气,闻上去香香的。
我一看,哇!玉米全身披着黄黄的,金灿灿的的“珍珠”。太阳柔和的把光洒在玉米上,玉米就一下子变成了千足金小姐,所以啊我又叫它“玉小姐”。
我光看不吃哪行啊?我只好狠狠心,咬了它一口,顿时我感到了玉米的美味,玉米原来这样好吃啊!
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玉米。因为它是有两种功能,一个是美丽无比,一个是味道诱人啊!
日记参考: 考试满分每日一记500字三年级每日一记季度范文精选
哈哈,我终于成功了
今天吃饭的时候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妈妈突然宣布:“今天考试,如果你能考一百分,我们全家人就去野餐!”我听到“野餐”这两个字心里非常激动,差点被果汁呛到,因为我们一家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野餐了,我多么期待啊!
到了学校,我心惊胆战地走进教室,一下子就看到了黑板上四个字:今天考试。这时好像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我的心上,全家人能不能野餐的命运可都在我的头上了,这让我更紧张了。
开始考试了,老师把考卷分发下来,我拿到考卷一看,满满的题目出现在我的眼睛里,我都无处下笔,试卷中我本来会做的题目都被我的紧张和害怕逼走了。这时我的双手不受控制地往抽屉里一摸,语文书就像502胶水一样,粘在了我的手上。我向四周看了看,老师居然不在,我的内心有个声音再告诉我:“没事的,就看一下没关系。”刚要翻开书的时候,我的顺风耳听见了高跟鞋的声音,我“嗖”的一下把书扔进了桌子里,然后坐好开始答题,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敌人终于走了,我本想再偷看一下,但是我心中的小天使在质问:“你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不能偷看,得到虚假的一百分,你还会开心吗?”我心中的黑天使又说:“你偷看一下,谁也不知道,你考了一百分就可以去野餐了。”我的心里七上八下,最后我没有偷看,其他题目我都蒙了一下就交卷了。
考试成绩发下来了,我居然考了一百分,我终于可以去野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