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老师让买一本《昆虫记》,我从钱包里拿出平时积累的钱,满怀喜悦的出了门。
我来到大时代,只见里面人山人海的。到了书店,只见里面坐满了人,但整个书店却鸦雀无声,原来大家都在专心致志的看书,选书。
我也兴冲冲的跑了过去,坐到学生课外读物专柜前。这里的书可真多呀,有科普类,漫画类,文学类……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想:“卖《昆虫记》的书在哪儿呢?”我终于在故事类找到了它。原来,我看到每一个书架有一个什么区,我在那一本一本找,最后,我终于找到了,慢慢的取出来,去结账,结完账,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