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什么?家是遮阳挡雨的花伞,家是不好意思,排比句、比喻我不在行。
哼着歌回了家,第一种感觉就是外面和家里是两个世界。外面灰暗阴沉,冰冰冷冷,上午还有淡淡阳光,下午太阳就不见。家里开着空调,如春天般温暖。多么低级的比喻,我想高级却高级不起来。
第二种感觉,一道道菜香味扑鼻而来,令人沉醉,口水直流三千尺。第三种感觉,家里很热闹,厨房传来悦耳的炒菜声,和爸妈默契的搭配声,一个掌勺,一个打下手,节奏巧妙,心有灵犀。
当然了,还有第四,第五,第种感觉,我微微一笑,享受着多感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