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锦绣的大海边,那里有良多人。良多把蓝色的大伞,从远处看,似乎一个个挨挨挤挤的大蘑菇。
大海一望无际,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它是特别的蓝,天也是蓝的,水天一色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呀!
我在沙子里找呀找,可怎么也找不到贝壳。我失望的问妈妈:“为什么一个贝壳也没有找到啊?”妈妈说:“由于我们来迟了,贝壳都被其他人拿走了!”
我想试试海水的味道,刚喝一点就吐了出来,好咸啊!原来海水真的是咸的,有点苦。可是我的脚踩着沙子,身体在海水里自由安闲的真是惬意啊!我真的拥抱大海了!
现在恰是涨潮的时候,我躺在游泳圈上,跟着海浪漂泊。我想游到更远一点的地方去,可海浪一次次的把我冲上了岸边。但我并不灰心,由于坚持就是胜利。我一次又一次地游向目的地,最后我终于战胜了淘气的海浪。
我深有感慨的对自己说:“不要害怕失败,要相信自己,坚持到最后,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