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观后感】 晚会观后心得推荐一则
在秋风送爽的十月,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系迎新晚会,迎新晚会观后感。 也许正如老话所说:最好的东西总是放在最后的,这次晚会是整个广轻学院的最后一迎新晚会了,但也是压轴的一个。在演员们深情的唱歌,动感的舞姿,搞笑的小品,可爱的女仆装,时尚的走秀中,我看到了我们新生的朝阳正在大学的校园中慢慢升起。我们脱去了少年时的任性与叛逆,取而代之的之是成熟与自信。 当然,除了舞台上的“星星”之外,台下的同学,虽然那天晚上天气很冷,但我们的心都是异常的激动与热情,手中的荧光棒随着音乐不断的挥动着,口中的哨子也更将激情释放动了极点,这是我们广轻艺术学院团结的力量。在团结的同时,我们艺术学院的同学也表现了家的温暖,在一声声的喝彩声中,这远远不再是简单的出自内心的赞美,观后感《迎新晚会观后感》。而是一种骄傲,一种感情。我们希望能在艺术学院这大家庭里够拥有一段美好时光。虽然我们这大家庭才开始不久,以后的路还很长,但在这次晚会中,看出了我们的同学都有着一颗热情的心。就是因为这颗热情的心,我们才会这么融合!温暖!随着时间的走动。晚会到了尾声。这里我要感谢幕后的各位同学和助班们!这次晚会之所以成功,他们的功劳是必不可小的!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是这场晚会是我们艺术学院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永远记住我们曾经在广轻学院的露天广场里,一起高歌,一起欢笑,一起在这里看迎新晚会!因为它是我们进入大学校园里第一次属于我们的晚会。 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地记住20xx年10月25日!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