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我的拿手好戏高分作文600字
我的拿手好戏是攀爬。
我喜欢去爬山,爬小山坡。渐渐地,攀爬就成为了我的拿手好戏。
暑假,和爸爸,姐姐一起去征服武功山。没爬多久,就有点体力不支了。这条路的石头还挺多的,“我手持登山棍,脚踩登山鞋,跟着我,一起往上爬。”我拿着一根竹子威武地在前面开路。爬了一小会,我便停了下来,东张西望。啊哈!我知道了,我向前望去,眼里浮现了一条路线,石头少,又没草,很适合。我像一只羚羊,在石头路上飞奔。我顺着这条线往上爬,半分钟后,我便爬完了这个小坡。没过多久,我们顺利地爬到了半山腰。
到了!快到了!我站在这里,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山顶,山顶一会被雾遮住了,一会儿又没被遮住,若隐若现。再爬过一个陡坡,就可以到山顶了。看起来挺难爬,不过在我的脚下,就是一块平毯。“咔!咔!咚!咚!”我就像一只猴子,手脚并用,努力地爬一棵参天大树,树顶,就是另一片“新天地”,我可以眺望远方,看看这个森林,看看树,看看雾,什么都看得到。我爬到顶了。啊!这里的风景是多么美呀!从下面往上望,只能看到山、树、云、雾,从上面往下望,看到一片碧绿,看到一座又一座的房子。风景真美!
攀爬,是我的拿手好戏。这不是天生的,而是不断实践不断总结才有经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