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爸爸送给我一把狙击步枪,看上去那把枪长约七十厘米,宽五厘米。上面还配有狙击镜、红外摄像仪等设备,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真是酷毙了。
我真想拿着它赶快大显身手一番。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带着我来到了后院的射击场。我赶紧在射击场上摆好几个矿泉水瓶子当作目标,又给枪装好子弹,啪、啪、啪&&,几个矿泉水瓶子当即倒地。六颗子弹打倒五个瓶子,我真是太厉害了,都快赶上神枪手了,我骄傲的说。爸爸却不以为然,说:矿泉水瓶子那么大,你都没有全打中,还在这里骄傲,有本事打几个瓶盖子让我瞧瞧。我不服气的说:你行,你打几枪看看。爸爸说了一声好,举起枪专注得打起来,啪、啪、啪,不一会,在场的十个瓶子上面摆放的盖子全被打飞了,而且只用了十颗子弹,百发百中。我看得目瞪口呆。怎么样,儿子,爸爸突然说。我没了办法,小声地说:我还没打瓶盖的呢。我小心地摆上几个瓶盖,啪、啪、啪打了起来,看上去好像很容易打到,可十几颗子弹飞过去了,不是擦边而过,就是根本没碰到,我气的连枪都不管了。爸爸鼓励我说:儿子,只要坚持,朝正确的方向努力,一定能成功。说着,拿起枪给我做示范,物体中心、准心、眼睛三点成一线,瞄准一点,全神贯注,啪的一声,一个瓶盖就被打飞了。有了爸爸的鼓励和示范,我再次拿起了枪,练习起来,经过上百次,千次的射击练习后,我的射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真是高兴极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因为这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但这也少不了爸爸的那句话:只要坚持,朝正确的方向努力,一定能成功。更是这句话,让我创造了更多的成功,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