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收获了什么优秀作文400字精选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们就该毕业了,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们都已经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孩子,变成一个即将步入中学的少年,在这6年中我收获了很多,比如:友情。
在这6年中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有学习好的,学习差的,学习一般的,不管我们学习多好或多差,我们都会一起努力,齐心协力,向前冲。
我们整天嘻嘻哈哈,下课了就在教室里聊天,去操场上溜圈,或在走廊上打打闹闹。每天都会很开心,我们当中如果在小测试或小考试中,有人没考好,我们都会去安慰她:要乐观,这一次没考好不代表下一次也会考不好,失败乃成功之母,下一次再努力一下就好了。ZUowen101.COM
我们在一起哭过、笑过、疯过,一起出去玩过,一起出去吃过饭,一起出去买零食、买文具,那些时光多么快乐开心,可又是那么短暂。
我们在一起什么都干过,我们都很活泼,乐观,向上,不会为了一件小事而伤心几天,我们有好吃的和好玩的都会相互分享。遇到困难我们都会互相帮助,互相安慰,我们的友谊是什么困难都打不败。
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就要分开了,但是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散,关系永远会那么好,再次相见,我们一定还会是那一群乐观,开朗,活泼,向上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