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曾经有一段贵重的情谊摆在我的眼前,我没有好好地去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假如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并制定一个量,那将是永远。
我是一个名副实在的“创可贴”,这大家都知道。我是在宋渝航的先容下来到创网这个夸姣的世界的,来到创网后,我们俩原本互相说话很少就一夜之间变得无话不谈。整天谈到的话题述创网最多,好比就是:“你进级了吗?”、“你几级了?”……就变得是班上最好的朋友,实在,我也不敢相信,我们竟然忽然变得如斯要好,我真担心这是在做梦:这份如珍珠般贵重的情谊会灾闵闵之中失去……
然而,这份情谊愈加要好,可对我来说另一份如钻石般贵重的情谊却在徐徐消失。
班上的刘婉莹才是我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就是好朋友,可是持续了五年后由于有宋渝航,她的“醋罐子”便打翻了。每次她来找我的时候,我总是光顾着和宋渝航交流创网上的事情,却忘了理睬刘婉莹,唉,当时我真不该啊……
友情就像是一处风景,失去了友情,就比如是去了一处风景……不行!我得努力,使这风景常在,情谊常在!
实用作文: 初中满分作文(篇一)
苍鹰似的双眼在教室里一遍又一遍的巡视着,死命的盯着教室里的一举一动,丝毫不肯松懈。寂静的教室里只听得见笔尖流泻出来的“唦唦”的声音。
一个探头探脑的身影出现在教室的犄角旮旯里,“那是个贼?”“不,不,那是我——老师的宝。”“宝儿还这样?”我有些惭愧。最近一直迷着抽屉里的武侠小说,整天沉醉在书里的刀光剑影中,哪还有心思搞学习。
今天可尝到苦头了。看着周围的同学都专注着自己的试卷埋头苦干,我只有望卷兴叹了。“宝儿哇宝,我可不想变成草。”一想起班主任那张铁青的脸,我就有些后怕。“不行,得想想办法”突然一本书窜入脑海,抽屉口在对面,想个办法先拿到书再说。
“砰”的一声巨响打破了教室的平静,我的文具盒如期“所料的掉在了我预定的位置,“我的计划成功了”我暗自窃喜。探了探头,望瞭望老师,迅速的蹲下身子,借着捡文具盒的档儿,“哗啦”书本钻进了我的怀里。我坐直了身子,一本正经的做起了“试卷”。监考老师踱到了教室的后面。“机会来了”我一阵欢喜。迅速将作案工具塞到了试卷下面。
轻轻的掀开试卷的一角,眼角一斜,“遭了,老师来了”赶忙遮住试卷,摇头晃脑的做起了试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再不动手就没有机会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再也不能坐以待毙了。”悄悄的俯下身子,手指拨弄着书本的一角,“翻到了,天助我也。”敏捷的身手这时发挥了出来。心通通直跳,手里冷汗直冒,坚决不能放弃,要不就保不住第一了。“拼了”掀开试卷,直达目标,终于大功告成。“铃铃”收卷了,“唉”我长舒一气。
没过几天分数出来了,鲜红的100分闪烁在试卷上,我丝毫没有高兴的劲儿,100分显得格外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