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爱阳光,因为它是慈善的;妈妈爱阳光,因为它可爱的;我也爱阳光,因为它是温暖的。
晴起很早,她静静地伏在桌前,静静的。太阳都没有升起来,阳光泛着慵懒的影子,天空中有一层薄雾,所以不能朗照。我开开心心地上学去了,因为我已经是一名初中学生!
时间流逝着……
“叮——”时间过得真快啊,就到放学了。哎,小沈阳说的那句话果然不假: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豪!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豪!“啦——”今天,我的心情格外好!咦?我家中的钥匙突然不见了。肯定是不小心掉在车上了,完了!?“你在干嘛?”文玉洁见我焦急如焚的样子,连忙问道。“没^事,没……事!”我便摇摇头。让妈妈来了门,“你不是有钥匙吗?”“没有什么啊?!”我便直往屋里跑,(此时已经是傍晚了)打开灯,书桌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把小小的房间点缀着,格外温馨!
“要吃点水果吗?”妈妈的话吓得我直跳,直向她招了招手,招手间,我碰到了奶茶,香气四溢的奶茶。一仰脖,奶茶顷刻入肚,一股暖流立即自下而上升起,我浑身一颤,立刻让所有忧愁,抛之九霄云外去了。我抬头望了望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与那皎洁的月光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给我带来了无暇的想象。那一片黑蓝黑蓝的天空就像一张纸,而那些以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美丽的花儿,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灯,静静地躺在这黑蓝黑蓝的纸上。我一边喝着奶茶,一边欣赏那如此令人震撼的夜景。顿时,我的心中像有一道温暖的阳光线,没过多久,心中暖暖的。“你的钥匙不见了吗?”“嗯——”我正准备受妈妈的责骂,“你的钥匙不是好端端的在桌上躺着的吗?”我转头一看,钥匙已经安然的放在琴上的那个桌子上!?我的心里这块大石头,总算可以落下去了。
是啊,人生的高度,不是取决于身高的多少,而是在于人生价值的体现;心中的阳光,不是取决于阳光的照耀,而是在于心灵阳光的释放!
你睁眼,外面居然还在下雨,可是我的心情却不错。因为今天是中秋节,可以吃很多好吃的,包括我已经久等的月饼。
起床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穿衣服,妈妈说一会儿中午要去一个叔叔家吃饭,让我多穿一点,可是我的那几件衣服,妈妈居然都洗了,连外套都洗了,我一时也不知穿什么,就随便挑了两件比较薄的穿上了。
吃过中午饭就开始写作业,写着写着才发现自己的手越来越凉,心想:要知道就多穿一点衣服了,可是现在是在叔叔家也没办法换,到家了之后我马上穿了一个厚一点的外套,然后开始找那两箱月饼有没有好吃的第一个箱子里有:草莓、奶黄椰蓉、红枣、五仁……第二个箱子里的也跟第一个差不多。而且,我觉得都挺好吃的,就全部弄开吃了一口就觉得好像没有那么好吃,有的太甜,有的不好吃,可是妈妈硬让我把弄开的,全部吃光,吃完月饼后,我也就不想吃晚饭了,因为快把我撑死了……
虽然外面又下雨又冷,但是家里是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