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硕果累累,天高云淡。秋天的美别具一格,秋天的美实实在在。现在,我就来讲一讲秋天的景色吧。
秋天,水果成熟了,农民伯伯把水果一个一个的摘进筐里,拿到农贸市场去卖。你瞧,那苹果红红的,好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那黄黄的梨子,好像在对我们说:“我是最好吃的,快来买呀!”那橙色的桔子,好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那饱满的石榴,好像一个个充足了气的小皮球……总之,秋天的水果很多。秋天,农民伯伯把谷子放到空地上去晒。听妈妈说,熟了的谷子里面是浆,放到阳光下晒一晒,把浆晒成固体后,才能打出米来。原来晒谷子也有这么多学问啊!
秋天,还有许多其它美丽的景色。你看,那枫树的叶子,红得像一团火;桃树、李树、柳树等树木都落叶了,一片片叶子好像飞舞的蝴蝶。但有些树是不落叶的,比如松树和柏树,它们那种顽强的毅力,真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