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一优秀作文600字
宇吻溪不语,默默走出办公室。星期五了吗?明天就要回家了。作文是《温暖》吗?写不出来呀为什么写不出来?嗯?唔,我有被温暖的一刻吗?站在转弯口又想了一会儿,还是摇摇头。没有。幽幽吐出两个字。
,不知从何时起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那些点点滴滴的经历,经常缭绕在脑海里化为尘埃沉淀在心底。让我印象最深的九岁那年:快期末考试了!妈妈把所有的课外书一扫而光。但作文书,练习题却不断增加。可我就是不爱看作文书,不爱做习题。有了!我心生一计:在周末,妈妈带我逛街的时候,找个借口不去了!然后,迅速寻找课外书,并把作文书的书皮包在上面呵呵心动不如行动!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把书放在衣柜里。开始读吧!五分钟,二十分钟,四十分钟,一小时,两小时叮铃!叮铃!快开门!快开门!我疾步走向门口,却突然怔住了。啊!是妈妈!妈妈回来了!怎么办?怎么办?有了把书藏进衣柜里,我又顺手了一本作文书放在书桌上。快点!开门!杨杨!妈妈说,再不开门,小心你的蛋挞!马上来!我随口答应道。
作文分享: 初中优秀文章(一篇)
陪在翔身边的日子过的好快,每天我早早起床为翔准备早餐,然后乖乖的坐在桌边等待着翔。微笑着注视他一口口吃下我精心准备的早餐。待他走后,我便独自一人守在家中,抚摩那些翔曾经碰过的东西,打开落地窗让阳光洒遍整个房间,我便躺在阳光洒遍的地板上,让长发散落在阳光中,期待着翔的归来。很快,三个月即将过去,我的时间也不多了。渐渐的我有些焦急。
今天是2月是14号,凡间所谓的情人节。再过四天,三个月即将结束。早上刚起床,我便轻轻的走到翔的房间,轻轻的捏了捏他的鼻子,呵呵真有趣。看着他,我心里好温暖,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竟忘记了自己是双鱼,我一直把自己当做是鱼,翔最爱的鱼。忽然他醒了,他轻轻抚摩着我的头发,对我说:“鱼你真漂亮。今天是情人节,我们出去吧。”我微笑着应允。出了门,大街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来来往往的情侣们手拿着鲜花,微笑着从我身边走过。我羡慕的望着他们。翔似乎猜到了我的心思,奇迹般的在背后抽出一大束玫瑰,对我说:“鱼,送给你。”我欣喜的接过玫瑰,抱在怀中,甜蜜的嗅着那丝丝清香。忽然,翔抓着我的手说,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那里是我们初次相遇,不,是我爱上翔的地方——沙滩。我和翔偎依的坐在沙滩上,听海风拂过耳边,时间过的真快,我还在沉醉时,夕阳的光芒已将我们包围。我抬头看看翔,他的脸上竟有一丝忧郁,我心一沉,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我不想去猜,我只希望能够好好的享受这一刻。天渐渐黑了,繁星点点。
忽然翔对我说:“鱼,你知道吗,在你离开我后,我都不敢抬头看天空的星星,我害怕想起你。”刹那间,泪水如浪潮般涌下,心疼痛的无法呼吸。原来原来,我一直都是鱼的替代品,在他的心目中从来没有双鱼的存在!我将玫瑰扔在一边,站起来对他喊到:“翔!我是双鱼,不是你心中的那个鱼!你知不知道,当我遇见你时,我就已经深深爱上你,为什么,为什么在你心中没有我的存在!我不要做替代品!告诉我!你也爱我,好吗”我哭着对翔喊着,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忽然感觉到,自己好傻,明明知道他不可能爱上自己,而我却还一直默默的陪伴在他身边,我这样做到底为什么。我蹲下来,捂住脸,失声痛哭,仍海浪搭湿我的衣裙。翔站起来,用手抚摩着我的头发,说:“对不起,双鱼,我。我一直把你当做她的替代品,对不起。”“那你有没有爱过我”“我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请你给我时间,好吗”“时间,呵呵,时间。我只有四天的时间了。四天你能爱上我吗,不要骗我了”说完,我哭着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