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读书心得] 四年级名人故事读书心得作文400字范例
而爸爸也对我提出了期望:他希望我考进一中,然后考一个好一点的大学,那是我觉得爸爸想的太远了。可转眼间,我已经六年级了,妈妈也跟我谈过,同样,她也希望我考进一中,还说,如果我考进了一中,那会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而我认为,梦虽不真,却激励人心。我一直奔跑在追梦的道路上,荆棘遍路,笑声不乏,泪水和汗水是永久的插曲。
这一天晚上,我们去逛了号称全球最大的免税店:DFS。这里简直是妈妈们的天堂!各种化妆品应有尽有。所以妈妈们第一天就花了大约1600美金(约合9600人民币)。
那时我上二年级时的一件事。那是一个周末,我在家写作业。突然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周围的安静。我去开门,迎面走来的是两人一狗,我顿时吓了一大跳因为我最怕狗了。于是我立即问妈妈爸爸,这是怎么回事?妈妈爸爸说题目:这只狗可值钱了,我们在路上捡的,到时候去还了狗主人。我一听到小狗只是借住在我家就答应了。
[热搜读书心得] 四年级读书心得:百年潮涌(经典版)
《百年潮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在这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于子三事件。在爱国民主运动中,他成长为一名坚强的学生运动领袖,却也成为国民党反动派的“眼中钉”。1947年10月25日,于子三到火车站去接校友,因时间太晚,一起投宿杭州的大同旅馆。26日凌晨,于子三被国民党特务逮捕。他们用尽酷刑,逼于子三供出党的秘密,说出全国学联的情况,但他始终保持革命者的高尚气节,忠贞不渝。10月29日,于子三在狱中被迫害致死,年仅23岁。
其实战争离我们从来都不远,在几十年前,先辈们放弃了他们的生命,才有我们这样和平的年代,生活在一个国泰民安的国家。
几十年来我们从食不果腹,到温饱到小康,我们已经从抗日的阶段到了民族复兴的阶段,实现了很多的梦想,飞天梦、奥运梦、诺奖梦、强国梦。作为祖国的新一代,中国梦就是我的梦!让我们一起做勇敢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