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里,我又把《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这本书看了一遍,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它了。这本书中的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姐弟俩很可爱,经常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书中的主要人物是小姐姐克拉和我,而我一直有个疑问,就是书中的我叫什么名字呢?一直读到最后,我心里这个迷惑不解的问题终于水落实出了。原来这个书中的我是一个名叫克拉克拉的小男孩儿。没有仔细读是找不到的。
书里的我每次都跟着小姐姐克拉拉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其实他也不太心甘情愿,因为每做一件错事总会惹来爸爸的一顿臭骂或挨打,但他又经常被姐姐扯进去,最后还是受连累,帮姐姐背黑锅。我觉得他是个开朗、调皮而又善良的小男孩。而克拉拉呢?她总是趁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想一些名堂,甚至于有一次装鬼自己吓自己,结果却把爸爸当成鬼,把水泼了爸爸全身,让爸爸变成了落汤鸡,把爸爸气得不得了。克拉拉是一个活泼、搞笑、爱动脑筋的机灵鬼。
其实,他们有时也想给大人帮忙,可是最终还是越帮越忙,变成了帮倒忙。有一次,他们等爸爸、妈妈出门后,想把家里的皮鞋都擦一遍,结果却弄的家里尘土飞扬,而且他们家的鞋油被小狗嗅嗅和小公猫弄的墙上、地上到处都是,结果还是逃不过一顿臭骂。还有一次慈善捐资把爸爸妈妈的新衣服、新鞋子都捐了出去
这本书真的非常有意思,你也快买来和伙伴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