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终于又到了播放电影的一天。终于,我们必定经历一场持久风波——等啊等!
果不其然,哪一次看电影不是这种情形,语文老师肯定也着急啊!因为每一次看电影他都得炸破头,与其说我们等的不行,不如说语文老师修的艰辛!整整一节课,我们都在等待着语文老师,算了,不等了!大家不约而同的都做起了其他的事情。也许这样事情经历了太多,也不足为奇。更加突如的打击让我们意想不到。语文老师也没辙了,干脆他放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天啊!语文老师难道不知道吗?我们看的最多的就是喜洋洋与灰太狼,虎虎生威更别谈了。少儿频道几乎天天放,我们更不耐烦了。我一头栽,不如看书得了,《查理九世》可比这好看多了。等待啊!第二节课下了,一位女侠拯救了我们,她终于找到了《我爱灰太狼2》,我们不浪费一分钟,同学们知道傍晚依然在播放着。尽管电影的结局我没有看到,联想着《我爱灰太狼1》,我想,这一次灰太狼肯定又成大英雄了。“蓝琳宝石”?“灯泡”?这之间有什么联系,整个电影都是绕着灰太狼为了取宝石成大英雄的吧!我想着结局:灰太狼肯定又经过什么事情,成为了正真的狼族统治者,他!一定有做了什么英勇的事情。要想取得蓝琳宝石岂是那么容易的事,这不?蓝琳宝石变成灯泡了,大结局:灰太狼的英勇事迹感动了狼族太太太太前辈(电影内容有),这才将一颗普普通通的灯泡变成了蓝琳宝石。
这个电影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有个过程,你如果不去争取,那将只会是一场空。
[写作分享] 我爱读书优秀文章壹篇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大文学家高尔基说的。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书籍,人们就会像鸟儿没有了翅膀,花儿失去了阳光那样,飞不高,长不快,学不到知识。
“晴晴,吃饭了!”“不嘛,我要看书。”“吃完再看也不迟。”“马上,马上。”“什么马上,别让我发火!”这下奶奶可真恼了,我迅速合上书本,一下子就看到了她那张被我气得通红的脸。“奶奶,冲动是魔鬼,我这就去吃饭。”说着,我一个健步走到饭桌前,以最快速度消灭掉面前的那碗饭。“嗝——”终于吃完了,我便又回到沙发上读书。
我,喜欢读书,一拿起书本就忘记一切,常常因为这跟家人赌气,不过每次都是以我的失败结束战争。这不,刚刚就是一个好例子。
爸爸回来了,见我写完了作业,便叫我上床睡觉。没办法,父命难违呀,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放下了书本。
别以为我就这样认输了,其实我早已想好了一条“诡计”。先假装乖乖睡觉,等了一会儿,再装作很困的样子,揉揉眼睛,对爸爸说:“老爸呀,你别看着我呗,这样我睡不着。”爸爸听后,说了声:“行。”便走出了我的卧室。可却顺手把灯关上了。哎呀呀,这下我的计划不就泡汤了吗?这可不行。于是我又叫起来:“别关灯,关了灯我害怕。”爸爸只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又打开了灯。过了一会儿,四周没了动静,我便从枕头下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尽收眼底——《红楼梦》。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被那些优美细致、又富有韵味的的文字所吸引,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了我和我手中的这本书。正当我读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的脑袋从门后伸了出来。
计划一惨败,那就实行计划二。于是乎,我眼珠一转,又想出了一条“妙计”。
爸爸生气地再次坐在我的卧室,眼睛一眨不眨地监视着我睡觉。可这怎么能难倒我呢?我用手紧捂着肚子,双眉紧锁,脊背弯曲,做出一副肚子很疼的模样。爸爸见状,赶紧叫我去卫生间。我仍旧一脸痛苦的样子,但却乐开了花,这正是我想要的。在离开被子时,我偷偷地将那本《红楼梦》藏在衣服下面,一起捎走。在卫生间里,我整整看了三十多分钟,终于把这本书看完。
我怀着这份与主人翁同悲的心情,慢慢地走回了自己的卧室,一不小心,书掉了出来。完了,露馅了!爸爸没说什么,只是没收了那本书。唉,没收就没收吧,反正我也看完了,就算没看完,过几天爸爸也会还给我的。
可老天爷却总不肯放过我,让我在这个时候真的想拉肚子。于是,我郑重地对爸爸说要上卫生间,爸爸一口否决,以为我又要去偷看书。冤枉啊!这是不是《狼来了》的现代版呢?怎么办,我只得不顾一切地冲进卫生间,隐隐听见身后爸爸的声音:“限时5分钟。”
书是人们的朋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因为有了书籍,我们才有幸进入知识的殿堂,品味着各种类型的书籍,增长各个方面的知识。读书是一种乐趣,是一种爱好,是一种休闲,是一种时尚,是人们精神生活的必需品,引领我们走向文明,了解到世界的每个角落,了解到历史文化。来吧!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读书,一起去体会这其中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