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青岛优秀作文壹篇
想必大家都知道青岛吧!“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这句话就是来形容青岛的,下面由我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青岛的海鲜大餐和青岛啤酒
提起青岛海鲜,都会想起青岛啤酒,提起青啤就会想起青岛海鲜。青岛海鲜美味十足,远近闻名;青岛啤酒更是誉满全球。夏天,在靠近海边的椅子上坐下要几扎青啤,来盘大虾、螃蟹、蛤蜊,吃上非把你美晕了不可。特别是晚上,吹着带着海味的夏风,再喝上一口冰爽的啤酒,真是好不自在。好多来青岛的老外都会说:“QingDaobeergood”!
青岛精神美味大餐
青岛书城在全山东省占地面积与书籍种类排名第一的,在书的海洋中,大家可以尽情遨游在那书的海洋中。一进书城里你会感到知识的召唤,书本的吸引,它不象市场一样热闹非凡,但它所拥有的,却是知识的力量!虽然你坐在一个狭小的角落看书,但你所看到的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奇幻世界。书可以引导你走进知识的粮仓,去享用精神大餐。还有一些小朋友找到一本好书会就地一坐,仔细的翻阅起来。人们如饥似渴的贪婪的吮吸着这营养丰富的精神食粮,去充分享受书籍所给予大家的陶冶。
青岛的独有
青岛奥帆基地当然只有青岛有,做为一位青岛人我感到万分自豪。因为今年20xx奥运帆船比赛将在青岛举行。奥帆基地规模宏大,是全世界人民关注的热点,是运动员们“决赛”的圣场。一走进奥帆基地,一种绿色奥运的感觉会扑面而来。各国国旗迎风飘扬,像青岛人伸出热情的双臂去欢迎来自各国的朋友。
青岛,一个文明城市;青岛,一个充满热情的圣地,让我们共建设文明青岛,共创绿色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