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夕阳照在金色的沙滩上,五彩缤纷的贝壳总会被人拾起,它们相似但各有所长所短,因为它们同人一样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在***学校有这样一个举世无双的某某人。
“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不是爱看古装片吗?古代的女子足不出户,你怎么不学学她们呢??”哎,又是某某人的那处在更年期的老妈在唠唠叨叨了,真是好不耐烦的哩。不过这时某某人就会搬出>为自己撑腰,对老妈说:“妈,刁蛮公主天天打扮成市井之徒在街上呢!我没有女扮男装,已经很乖了!”瞬间,有人气得无话可说。
“哇,好漂亮的裙子啊!”一般女生看了裙子一定两眼放光,可是她呢?你听“哇,这球鞋太炫了,这牛仔太COOL了!”害得每次某某人的妈妈都要对女儿进行思想教育。
小孩最重要的就是成绩勒。而她的成绩。打住,千万不要以为很差,只是不稳定而已。有时会被老师当众表扬“某某人这次考了年级高分,大家为她鼓掌”但偶尔“某某人你这次怎么回事,一下子跌了那么多分,下课来我办公室!”惨,老师火山爆发了!
她很喜欢看书,爱到一看见书就像恶狼一样扑上去(某某人在此声明她是真正的人,如假包换的)所以她的书柜上书摆得一点缝隙也不剩了。她的老爸帮她改过几次书架,可是无论改得多大,还是摆满了书。
她也是个双面人哦,在要好的朋友面前,她是烦人的小丫头,总爱喋喋不休。而在长辈和不熟悉的人面前,她可以收起她的疯癫,安安静静在一边一言不发,坐上半天。怎么样,够双面吧。
世界上谁最了解你用这个问题的答案重新解读此文,猜到某某人是谁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