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里有许多有趣的事,可我记得最清楚的还是撕日历的那件事。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发现每到休息日的时候日历上的数字就是红色的,于是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每到休息日日历上的数字就是红色的呢?”妈妈笑着告诉我说:“因为红色的数字就代表星期六、星期日,在这两天里小朋友和老师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呀!”“哦,原来是这样啊!”我说了一声。妈妈说完就去干活了,我偷偷摸摸地来到书房,拿起日历,翻了起来,我看见黑色的数字非常多,红色的数字非常少,隔五张才有两张,我很生气,刷刷几下把黑色的数字撕了下去。这时妈妈走了过来,看见了,便问:“宝贝,你在干什么呀?”我回答说:“我在撕日历,请您不要打扰我!”妈妈立刻哈哈大笑,说道:“傻孩子,你虽然把日历撕掉,可日子还是要一天一天过呀。”我说“不嘛,不嘛,我要让我、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做想做的事情!”妈妈说:“好好,妈妈就让你和他们休息,好不?“”哦,太好喽,太好喽!“
现在,每当妈妈和别人提起这档子事,我都会羞个大红脸,有时,我自己想起这件事,就会大笑不止,那时的我太幼稚了。
[精选日记] 二年级暑假每日一记(篇二)
经过了两天的考试,我终于放假了!在前几天,我还一直是闷着头在复习,可现在,我终于可以痛痛快快“潇洒”一把了!我可真是180°大转弯呀!我们大家日日夜夜盼望着的暑假终于来临了,而且我们的语数外三科老师都说暑假作业要减少甚至没有!简直就是疯狂的暑假啊!
在暑假里,我不仅要把暑假作业尽早赶完,而且还要加倍的打博客,争取突破200大关,并再获得一次“阅读天使”。从现在开始,“游泳”系列会再度出山,还要坚持“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的规律。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尽情疯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