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辆火车,有许多人坐在这辆火车上,有人离开,也有人上车。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人,他总是陪在你身边,与你一起同行。人世虽有悲欢离合,但总有一双温暖的手陪伴在你的身边。
我妈妈的手有着许多放事,每一个故事都是那么生动且有意义。妈妈的手肥嫩嫩的,指甲上涂着各种各样的指甲油,不过偶尔也会看到一些小伤痕。
妈妈的手有一个最特别的地方:它是多功能且临危不惧的。有一天上午,她正在用她那灵活的手为我精心准备着午餐。我在一旁看着她,等待着美味无比的午餐。她正在切着苦瓜,菜刀一刀一刀的落在莱板上,她灵活的手很容易就躲开了。但是该来的总是会来,她一不小心菜刀飞快的落下来,切到了妈妈的手。但她并没有大惊小怪,而是把手拿到她眼前,翻着手仔细看了看,她的食指那里出现了一道深深的伤痕,流着鲜红的血。妈妈抖了一下手,又轻轻的吹了一下伤口。我关心地问道:妈妈,您还好吗?伤口怎么样?是不是很痛?没什么大问题,妈妈摇着头说到,只是些小伤而已,放心,妈妈能禁得住,不用担心啦。说完,她便转过身去继续切着苦瓜,我望着她那肥嘟嘟的手,尽管受了伤,但还是一如既往的灵活、快速。我心想,妈妈这双手可真是一位了不起的英雄。
每当她牵着我的手时,我就会感觉到温暖。她那胖乎乎的大手就像汤圆皮,我的小手就是那脆弱的汤圆陷,紧紧地把我的手包在里面。那温暖是无法形容的,是让人沉醉的,也是让人享受的。
妈妈的手是神奇的,是勤劳的,是白嫩的,也是满危不惧的。这双手,陪我着我成长,是我的益友,更是我的知心朋友。它让我感受到温暖,让我有实全感,它就是一把保护伞,为我遮风挡雨。它就是一束花朵,一道彩虹,深深地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