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看的书是《神秘岛》,这是到现在为止我最喜欢的书。这本书讲的是几个人在荒岛上生活,并且在岛屿毁灭之后逃生的故事。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本书吗?有这样几点原因:1、这本书是由法国著名作家凡尔纳写的,我还读过他学的另两本与《神秘岛》相关的书《格兰特船长的儿女》和《海底两万里》。
他们到岛上,先是因为失去了一个朋友而伤心,继而因为失去了这个朋友而不能生活慢慢感到绝望。后来又突然找到了那个朋友,并且救活了他,他们又因此感到欣喜若狂。随后他们为了生活,改变了整个岛屿。从无到有,从生到死,经历重重考验。我认为,人的确需要这样的考验。
听了我的介绍,你对《神秘岛》有所了解了吧。赶紧给书柜添上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