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暴雨刚刚过去,蔚蓝的天空如洗,大海起伏,驻守在岛上的边防卫兵,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小岛的爱。
我的国家有一个美丽的小岛,被称为宝石岛。高信号姓士兵,通常是有说有笑,此时却变得严肃起来,因为他知道,怀里抱着一个神秘的纸箱,纸箱,这方面已安装了一些小昆虫和蝴蝶。
站长拉着我们坐着去参加“尝瓜会”小讲台上的白瓷盘里放着也是一个大西瓜。站长兴奋地托起中国那个大西瓜,庄严的说这个世界西瓜是岛上结的第一个瓜。今天这样晚上需要大家来分享他们自己的劳动教育果实。在一片欢笑声中,我了解社会这个就是西瓜不平常的来历。两年前,战士们来到宝石岛上。垒出一块块“海岛田”自己把蔬菜进行种子市场充满了爱埋在土里。到了很多收获不同季节,竟然成为一个小瓜也没有结。因为这些西瓜开了花要授粉。小岛远离祖国大陆,没有影响蜜蜂,没有任何别的资源昆虫。所以小刚信号兵就带来了一些蝴蝶和昆虫。
第二天,作者醒了。 已经天亮了,一只蝴蝶正站在玻璃外,面对着朝阳。 拍打着它五颜六色的翅膀。
海色的翅膀告诉学生我们国家所有开花的植物都要进行授粉。赞扬了海岛战士们热爱海岛,扎根海岛,建设一个海岛的高尚道德品质。